哪一款女孩是最适合你的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适合的人才能长久在一起,这跟每个人的性格习惯都有着一定的关系,那么这么多女孩哪一款女孩是最适合你的呢?感兴趣的话继续往下看吧。

在公车内,你(女子)的前方座位突然有男性向你问候,这时你会有什么反应?

A、装作没看见

B、虽然知道对方是陌生人,但仍礼貌回礼

C、和他寒暄起来

D、等待对方说更多的话

A、只对你一个人充分着迷,只想要你来陪伴她,其他的男性,她一点都不在乎。站在她的立场,无法了解和很多情人交往的女性心情,所以,你不需要有多余的疑虑,只要全心全意对待可爱的她即可。

B、以你的立场来看,她是个八面玲珑的女性,其实她很爱和很多朋友在一起,又心地善良的不会对他人冷淡,那只是表面的逢场作戏,所以你无需多虑,也不必追究她有没有其他男友,但缺点是她的情绪变化大。基本上她就好像被你饲养的猫一般,即使离开,也马上会回到你的身边。


哪一款女孩是最适合你的

C、男性普遍的心理,听到甜言蜜语,马上就跟着走了。此类型女性会把男性依目的分开利用,同时也善用使男性接受她的方法,所以习惯于和许多男人在一起,而且她认为情人越多越好,因此除了你之外可能还有许多其他的情人,如果你并不在乎这些,就彻底扮演对她体贴情人角色吧!

D、恋爱妄想激烈的人,行动看来消极,但其实被其他男性所吸引也不会表现出来,只感到欲求不满,这类女性应该是专情的,但要预防突然投入别人的怀抱。她很爱和很多朋友在一起,又心地善良的不会对他人冷淡,那只是表面的逢场作戏,所以你无需多虑,也不必追究她有没有其他男友,但缺点是她的情绪变化大。基本上她就好像被你饲养的猫一般,即使离开,也马上会回到你的身边。

推荐阅读:

结婚后的你们会是什么样的婚姻模式

面对负心汉你会舍不得吗

爱情测试 你对男人的掌控力有多大

爱情测试 18题让你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原文地址:哪一款女孩是最适合你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668657081613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爱情测试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