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治愈系女生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成为一个治愈系女生。治愈系的女生总是给人很温暖的感觉,会让周围的人觉得她就是个小太阳,能够温暖所有的事物!男生一般都很喜欢治愈系女生,因为治愈系女孩一般是性格温柔,没有绝对的邪恶,很可爱温顺。能治愈自己心灵中的创伤、修补自己心灵上缺陷。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成为一个治愈系女生吧!

要做到话不多,但是善于聆听。

“时刻微笑着、话不多而且能认真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在双方都沉默不语的时候,感觉她没有任何抱怨,就那样静静地坐着,慢慢地走进了我世界。当她开口说话的时候我也会立刻回过神来”。绝大多数男性认为治愈系女生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在一起沉默不语,也没有任何别扭之处,并且不会为了调节气氛刻意地去交谈。虽然有些女性很擅长讲话,但是对于男性而言,那些善于聆听的女性才更加吸引人吧。

时刻保持温暖的笑容。

“治愈系女性应该有耀眼、纯真得像孩子般的笑容”、“很爱笑,温柔的让人融化”、“柔和地做事、绚烂地笑”。治愈系女性的特点就是温柔一笑就能让人心融化。比起言语,也许发自内心的笑更能让人心中温暖起来。

能察觉到他人的心情。

无论是谁都希望即使自己没有说出来,对方也能明白自己的心情。但是,经常会碍于自己立场或是周围的环境的问题什么都无法说出口,只能采取和当时的心情完全不一样的行动。那个时候,如果有人能够察觉到自己真实的心情,将会何等欣喜。在他身心俱疲的时候,失落的时候,试着向他传达出“我明白你的心情”。在没有办法组织出漂亮语言的时候,默不作声的陪伴在他身边就够了。


如何成为一个治愈系女生

说话时语速要缓和。

说话很有礼貌 ,很冷静,且说话时语速适中,因为这种女性会让他们觉得很治愈。如果对方是一个喋喋不休的女性,那男人会觉得太累了。

善于思考他人到底需要什么。

仔细观察他的语言与行动,思考着他想说的话,想象着他所需要的语言。认真地感受着他的心情,以这种心情去思考事物就可以了。如果能够说出完全符合他心情的话语,他也能感受到和你在一起的安全感,你也将变成对他来说十分必要的存在。

原文地址:如何成为一个治愈系女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667779331532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