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儿童自闭症 自闭症的常见特征(2)

发表日期:2017-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自闭症的常见特征

(一)社交发展方面

对外界事物不感兴趣,不大察觉别人的存在。

与人缺乏目光接触,未能主动与人交往,分享或参与活动。

当儿童患病的时候则会出现在群处方面出现一些障碍,如模仿的能力较差,并且缺乏合作性等障碍。

想象力较弱,极少通过玩具进行象征性的游戏活动。


(二)沟通方面

语言发展迟缓和有障碍,说话内容,速度,及音调异常。

患儿对语言理解和非语言沟通有不同程度的困难,可能欠缺口语沟通的能力。


如何避免儿童自闭症

(三)行为方面

患儿在日常生活中的时候,则往往会坚持自己的行为方式,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的习惯或者是常规,而且还会不断的重复同样的动作。

兴趣狭窄,会极度专著于某些物件,或对物件的某些部分或某些特定形状的物体特别感兴趣。

原文地址:如何避免儿童自闭症 自闭症的常见特征(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5098379722060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