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中药有什么禁忌 哪些女人不能吃中药(3)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白带颜色黄不宜用

慢性盆腔炎在育龄妇女中发病率相当高,有的妇女听说乌鸡白凤丸可以治疗慢性盆腔炎,就常服此药。实际上,中医认为,慢性盆腔炎由很多原因导致,例如脾气虚、肾气虚、湿热、湿毒等。脾肾气虚所致的慢性盆腔炎主要表现为白带量多、质地比较清稀、乏力疲倦、食欲不佳、身体羸瘦、腰酸腿软、头晕等。对于这种慢性盆腔炎,用乌鸡白凤丸比较好。

由湿热引起的慢性盆腔炎,表现为白带颜色发黄、有腥味,不要使用乌鸡白凤丸,否则会助湿生热,加重病情;还有,湿毒引起的慢性盆腔炎,一般病情较为严重,甚至可能由肿瘤引起,当然也不适合用乌鸡白凤丸治病。


3、白带多别急着用

有位女士白带增多,就凭“经验”一连吃了5盒乌鸡白凤丸,结果不仅病没有治好,连牙龈都出血了。

前列腺炎吃中药的禁忌

提到治疗前列腺炎如何治疗,很多男性朋友都会知道是吃中药,而一提到中药该什么服用,很多男性朋友就说说:“这有什么难的呢?不就是将嘴张开,然后把头一仰,然后药不久下去了么?”


女人吃中药有什么禁忌

吃前列腺中药时不能用茶水配合服药,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绝大多数中药组成成分当中都以生物碱为主。同时,我们现在绝大多数茶制品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鞣酸。如果吃中药时用茶水配合服药,就会使得中药中的生物碱和茶水中的鞣酸很容易产生酸碱中和反应,这种反应一方面很容易中药中的有效成分,另一方面这种反应可能会产生一些沉淀物质,增加产生结石的风险.

原文地址:女人吃中药有什么禁忌 哪些女人不能吃中药(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zhongyaojinji/15183043932132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