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窝的10大禁忌 吃燕窝同时避免喝茶

发表日期:2015-08-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燕窝是昂贵的中药材,许多美女会食用燕窝养颜安胎。既然是这么珍贵的药,如果吃错了就很浪费。吃燕窝有一些禁忌。吃燕窝同时不能喝茶。那么,吃燕窝还有哪些禁忌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吃燕窝的禁忌:

吃燕窝禁忌1:燕窝和哪些食品相冲?和哪些食品一起吃会有不良反应?

燕窝性平属水,可以和各种食物相配,没有和燕窝起不良反应的食物。不过燕窝配食讲究“以清配清,以柔配柔。”一般食用燕窝期间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同时,因为燕窝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因此在吃燕窝的时候,也要少吃酸性的东西,至少要避免同时吃。

吃燕窝的10大禁忌 吃燕窝同时避免喝茶
吃燕窝的10大禁忌 吃燕窝同时避免喝茶

吃燕窝禁忌2:吃燕窝的时候不要抽烟或者少抽烟,同时要避免二手烟。

吃燕窝禁忌3:感冒发烧的时候,人体对燕窝营养吸收能力差,这个时候不要吃燕窝。

吃燕窝禁忌4:在服用其它药物的时候,不管是中西药,期间都可以吃燕窝,只是要避免同时吃,一般要隔开一两个小时。

吃燕窝禁忌5:吃燕窝讲究少吃多餐,保持定期进食,干燕窝每次3-5克,即食燕窝每次20-30克左右,要空腹食用,每天一次或者隔天一次,晚上空腹吃完睡觉最好。

原文地址:吃燕窝的10大禁忌 吃燕窝同时避免喝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zhongyaojinji/1440109824875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