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看健康 指甲上有竖纹是不健康得表现吗

发表日期:2016-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个人是否健康,其实从外在的表现就很容易看得出来,指甲就是其中的一个关键,有部分人的指甲上会有竖纹,这是不健康的表现吗?下面就来教大家怎么从指甲看健康。

指甲可以说是反应身体潜在健康问题的“镜子”,手指甲与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健康的指甲柔软,有光泽,带有透明的粉红色。

指甲上有竖纹

如果指甲表面不够光滑,手指甲上会出现明显竖纹,就表示你已经处于工作过劳,睡眠不足,过度用脑,应该争取多点时间休息,多吸收维他命以及蛋白质。

指甲出现条纹或者细沟,就是身体健康状况亮红灯的信号。指甲上出现纵向细沟,表示循环系统出现异常,相反,如果指甲上出现横向细沟,则表示麻疹留下的痕迹,或者有发烧迹象,或者代表妊娠,体内缺锌等。

指甲上有竖纹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


指甲看健康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哪些?

1、水果类:梨、苹果、枇杷、樱桃香蕉桂圆、杏子、荔枝西瓜、甜瓜。[详细]

2、蔬菜类:马齿菜、大白菜、荠菜、番茄、茄子、南瓜黄瓜、菠菜。[详细]

3、植物类:绿豆大米、胡桃仁

原文地址:指甲看健康 指甲上有竖纹是不健康得表现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wangwenwenqie/14718188181709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