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怎么办 多吃这些可调养

发表日期:2017-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感冒,大多是属于免疫力下降而导致的,那么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身体健康,减少感冒状况呢?

感冒喝什么好

1、葱白饮:大葱白100克,切碎煎汤,趁热饮。

2、姜茶饮:生姜10片,茶叶7克,煎汤,趁热饮。

3、姜枣饮:生姜5片,大枣10枚,煎汤,趁热饮。

4、萝卜饮:萝卜适量,切片煎汤,加食少许,趁热饮。

5、三辣饮:大蒜、葱白、生姜各适量,煎汤,趁热饮。

6、桔皮饮:鲜桔皮50克,糖适量,开水冲泡代茶饮。

7、菊花饮:菊花6克,开水冲泡代茶饮。

感冒可以吃什么

羊心红枣火锅

原料:羊心3只(约800克)。羊肉500克,水发玉兰片和水发冬菇各100克

红枣、冬瓜和豌豆苗各200克,香菜和猪油各50克,姜、葱、花椴、精盐和胡椒粉各适量,羊汤3000克。

羊心红枣火锅的做法:

1、将羊心投入开水锅中氽一下捞出沥水,切成5厘米见方的块;红枣洗净沥去水,羊肉去尽筋膜切片。

2、发玉兰片切成薄片后沥水,水发冬菇去蒂后切成两半

2、冬瓜去皮及瓤后切成片,豌豆苗和香菜择好,洗净沥水。

原文地址:感冒怎么办 多吃这些可调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981940791981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