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气虚如何调养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7-05-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气虚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的健康问题,它对们的生活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那么气虚该如何调养呢?吃什么样的食物能改善气虚呢?

女人气虚如何调养

1.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研究发现,维生素摄入不足特别是维生素B6、维生素B12缺乏。

容易出现兴奋不安、头痛、脾气急躁、易激动的表现。

适当在膳食中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有助于女性的精神调节。

建议:选择全麦面包、麦片粥、玉米饼等谷物。

橙、苹果、草莓、菠菜、生菜、西兰花。

白菜及番茄等果蔬也含大量维生素。

2.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钙有抑制脑神经兴奋的作用,当大脑中没有充足的钙时就会情绪不安,容易激动。

摄取富含钙质的食物,使人情绪容易保持稳定,同时钙质可坚固牙齿及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症。

钙质食物主要来源如牛奶、骨汤、各种豆类及豆制品。

特别注意的是,大豆中含有异黄酮,是一种类似雌激素的物质。

原文地址:女人气虚如何调养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956020951958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