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该怎么办 教你治疗偏头痛偏方(3)

发表日期:2017-12-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很多的人都是因为血压的异常而引起头疼的,还有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都是发病的原因,感觉头疼了就要检查一下看是不是血压的问题,找出具体的病因之后就能尽量的避免又疼病的发作了。

2、女性头疼的情况是很多件的,尤其是青春期的女性,经常会在月经的时候会有头疼的现象,这个说明严重的出现了内分泌或者是新陈代谢的情况,如果头疼的厉害了就要找出具体的原因了,这样才能有效的缓解的。

3、现在的人们饮食不规律,吃东西很是不讲究的,明显的有很多的垃圾食品对身体很不好的,也不会注意的,所以很多的时候都会引起偏头疼病症的,比如奶酪、热狗、熏肉、巧克力,还有很多的食品添加剂等都是病因的。


4、偏头疼是和患者的心里有很大的关系的,心情不好,经常会受到精神刺激的患者会病情更严重的,现在的社会因为人们的生活压力比较大,会产生过度的紧张的情绪,这样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偏头疼现象的。

偏头痛的食疗方法

1、芹菜根煮鸡蛋


偏头痛该怎么办

取芹菜根250克,洗净切碎,与鸡蛋2枚加水煮至蛋熟。每日早晚各1次 ,食蛋饮汤。适用于肝阳上亢、时作时止、经久不愈之头痛者。

2、荷叶煮鸡蛋

取荷叶1张,红糖20克,鸡蛋1枚,加水共煮,蛋熟时去渣即成。每日1次 ,食蛋饮汤,连服6日。用治脏腑内伤、阳气阻塞、浊邪上踞而致的头痛。

3、油煎毛蛋

取生姜60~100克,去皮拍烂,与毛蛋在蛋内已长羽毛的鸡胚胎2枚去 壳,用花生油煎熟即成。适用于风湿性头痛,症见头痛困重、遇风或湿邪头痛加重。

原文地址:偏头痛该怎么办 教你治疗偏头痛偏方(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146759352104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