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减肥偏方 民间降血糖偏方(2)

发表日期:2017-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方法:将山楂拍碎,和银花、菊花一起泡茶喝,每日喝一次。

4、通便瘦身茶

材料:茉莉花1钱、番泻叶1钱、何首乌1.5钱、黄精5钱、淡竹叶1.5钱、枸杞5钱。

方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关于一些减肥的偏方,大家都知道了吧,可以看出它给予我们的营养价值是比较多的,可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钙质,具有美容养颜保护肌肤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减肥降脂,抗衰老,是不错的养生保健的减肥偏方,所以大家不妨试试吧。


民间降血糖偏方

洋葱泡红是一道非常出名的民间偏方,洋葱泡红酒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的功效,常喝洋葱泡红酒可以起到降低血压并宁神和治疗便秘。

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1瓶普通干红葡萄酒配三个葱。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干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泡时间越长,怪味道越重)。


民间减肥偏方

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功效

一.平稳血压,降血糖

二.缓解眼睛疲劳 改善老花眼

原文地址:民间减肥偏方 民间降血糖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068993632041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