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痘怎么办 民间祛痘偏方帮你祛痘(2)

发表日期:2017-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将100克绿豆研成细末状后加入少许温开水,搅拌均匀成糊状后装容器中备用。每晚洗漱后在睡前,均匀抹上绿豆霜,并轻轻按摩10—20分钟。坚持1-2月即可痊愈。

金银花

将金银花磨粉加水调匀后,敷在患处。还可将金银花煎汁,用汁涂于患处。坚持1-2月效果明显。

番茄草莓

将一个番茄洗净去皮,两个草莓去蒂洗净。后取汁涂于患处,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净

。长期坚持,不仅祛痘还可美白护肤。


四环素、低塞米松、甘油

将400毫克四环素和3毫克低塞米松放在干净的碗内研成粉末状,加入20毫升甘油调匀后涂抹在患处。一天3次,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地骨皮

将适量干地骨皮研成细末状,撒在患处,每天2—3次。一般3—5日即可痊愈。


长痘痘怎么办

胡萝卜

将5000克新鲜胡萝卜煮熟,包在干净的纱布里取汁,再熬成糊状后厚涂在患处,每日2—3次。一般两三天能痊愈。

酸奶、珍珠

睡前将些许酸奶和少量珍珠粉拌匀,涂在患处,次日洗净即可。

将一个苹果洗净切成薄片后放入碗内,加入沸水,等苹果片变软后取出,冷却至温热时贴在患处,20分钟后取下洗净。

原文地址:长痘痘怎么办 民间祛痘偏方帮你祛痘(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063809772038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