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偏方 治拉肚子的食疗偏方

发表日期:2016-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治拉肚子偏方有哪些?生活中我们常因为吃坏东西、受凉等原因导致拉肚子,那有没有治治拉肚子偏方呢?下面就来说说治拉肚子偏方,还有治拉肚子的食疗偏方有哪些。

拉肚子偏方

偏方1、大蒜治肠炎腹泻

蒜剥皮洗净,用刀削去蒜瓣的头尾和蒜的膜皮。拉肚子时,大便后先温水坐浴,再将削好的蒜送入直肠里,越深效果越好。一般情况下,放入蒜后泻肚即止,五六个小时后排便即成条形。每次便后放一两瓣,连放两三天,大便即可正常。采用此法应注意手的消毒。

偏方2、鲜桃治腹泻

发现便溏或腹泻初发,速吃鲜桃(饭前吃鲜桃一个,饭中食大蒜1~2瓣),腹泻立止或大为减轻。

偏方3、熟吃苹果可治腹泻

把洗净的苹果放入碗中隔水蒸软,吃时去掉外皮,一日3~5次。对小儿腹泻初起效果最佳。


拉肚子偏方

偏方4、鲜姜贴肚脐治婴幼儿拉稀

婴幼儿拉稀久治不愈,可把鲜姜剁成碎末,放在一块药布上,贴在肚脐处,用橡皮膏粘牢即可,此法立竿见影,屡试不爽。

偏方5、茶叶炒焦治腹痛泻肚

将茶叶(不论何种茶叶)用铁锅在火上炒焦后,沏成浓茶,稍温时服下,腹痛泻肚即能缓解。

原文地址:拉肚子偏方 治拉肚子的食疗偏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4718188951709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