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5)

发表日期:2018-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食用维生素C片和维生素B2片

上文已经提到口腔溃疡的发生与维生素的缺乏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可以利用这两种维生素片一同研末,敷在溃疡上同样能促进愈合。

3.涂抹蜂蜜

蜂蜜具有抑菌、促进伤口收敛的作用,可以敷在溃疡上能够快速止痛,并且在睡前使用效果更加。

4.维生素E

维生素E的胶丸刺破之后,其中的油脂可以用于涂抹溃疡,有促进愈合的作用。

另外,一些民间的偏方也可以用于调理溃疡,如利用白糖水漱口、茶水漱口等。但是口腔溃疡和身体的亚健康有一定的关系,更需要注重日常的预防工作。


如何预防口腔溃疡

1.食用新鲜的蔬果和粗粮

新鲜的蔬果更有利于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和降燥去火,而粗粮中富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可以弥补维生素B2不足引起的口腔溃疡。

2.充足的睡眠

睡眠充足可以提高免疫力、缓解精神紧张。


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3.避免不良习惯和嗜好

如少吃辛辣食物,少饮酒,戒烟,以及咖啡、饮料等少涉及。

溃疡出这些症状要及时就医

溃疡的发生还有可能是一些重大疾病的征兆,当发现溃疡的异常情况时要及时就医。

原文地址: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ouqiangkuiyangpianfang/15186493892137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