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4)

发表日期:2018-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食物引起

通常食物口味比较重,如辛辣食物。并有着不良嗜好,如饮、吸烟等。

2.口腔粘膜破损

在进食、碰撞等情况下导致口腔黏膜破损,也给口腔溃疡的发生提供了机会。

3.缺乏特殊的营养物质

首先,口腔溃疡的发生与B族维生素的缺乏有一定的关系,尤其是维生素B2的缺乏。其次,当人体缺乏维生素C时,口腔容易出血,也增加了患口腔溃疡的机会。

4.精神因素引起


在生活中不难发现长期精神压力大、熬夜、疲劳的人群极容易发生口腔问题,如口腔上火、牙龈出血、溃疡和口臭等。

5.免疫力底下

口腔溃疡还常常和感冒、发烧、咳嗽等疾病共同出现,其实这是因为生病时期人体的免疫力底下,口腔溃疡更容易发生。

上文已经提到口腔溃疡常常造成疼痛难耐,并且愈合时间长,一周到两周不等,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促进愈合和止痛呢?


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4种方法促进溃疡愈合

1.涂抹西瓜霜

西瓜霜其实最初是一味中药,是采用西瓜与芒硝制作而成的药物,有清热泻火和消肿止痛的作用,可以治疗口腔溃疡、咽喉肿痛。

所以现代的一些治疗口腔溃疡的药物中常常有它的存在,喷上西瓜霜之后可以快速的止痛,并能促进愈合。

原文地址: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ouqiangkuiyangpianfang/15186493892137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