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3)

发表日期:2018-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9、用浓茶漱口,因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防治各种炎症,对口腔溃疡面的康复,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

1、西瓜

西瓜富含维生素,但不宜多吃,多吃会上火,反而加重口腔溃疡的症状。

2、苹果

苹果是很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

3、梨子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案。


4、桃子

桃子富含维生素B等多种维生素,并且还能延缓衰老,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水果。桃子也是一种适合于口腔溃疡的好水果。

5、柿子

柿子也能有效防治口腔溃疡。柿子不但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有很大的疗效,对于口腔溃疡的预防也是有一定的作用。


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6、杏

杏是一种对人体有多种有益的水果。

口腔溃疡的起因

口腔溃疡一般发生在口腔唇的内侧、舌头、上颚、腮部等,除了容易出现疼痛之外,愈合时间也比较长,并容易伴随着口臭、咽炎、上火等表现。而导致口腔溃疡发生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原文地址:幼儿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幼儿口腔溃疡偏方(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ouqiangkuiyangpianfang/15186493892137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