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不止怎么办 治疗咳嗽不止的偏方(2)

发表日期:2017-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先把萝卜洗净切丝,姜片洗净切丝。然后锅里倒入适量的水,烧开之后倒入萝卜丝跟姜丝,在采用小火熬煮半小时加入调味料即可。这个偏方可以治疗咳嗽跟痰多的情况。

红糖姜汤

先往砂锅里面倒入水,姜切片。然后等水煮开的时候再放入红糖跟姜片。然后接着熬煮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适用于治疗感冒跟咳嗽疾病。

白萝卜蒸蜂蜜

先把白萝卜洗净去皮再切成条状,然后把白萝卜放入碗里面,倒入适量的蜂蜜。后面再把碗放入锅中蒸煮半小时即可。具有化痰止咳的效果。


雪梨百合

先把百合放水里泡一夜,然后隔天的时候洗净在放入砂锅,加入适量的水熬煮100分钟左右,等百合煮烂的时候再倒入已经去皮切块的雪梨跟冰糖,后面接着熬煮半小时即可。

甘草陈皮


咳嗽不止怎么办

先准备好甘草、陈皮跟蜂蜜。然后把甘草跟陈皮洗净之后放入砂锅里, 倒入适量的水煮开。煮开了之后放凉之后加入蜂蜜即可饮用。

萝卜猪肺

先把萝卜洗净切块,猪肺洗净切片,姜洗净切片。然后把这三种材料放入锅中采用炖煮的方式把材料全部都煮熟之后再放入适量的调味料即可。

原文地址:咳嗽不止怎么办 治疗咳嗽不止的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5097502722058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