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养生方法有哪些 教你不一样的经络养生(3)

发表日期:2018-01-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全息经络刮痧法的优势

全息经络刮痧法集治疗、保健、诊断于一体,无副作用,操作简便,通过刮拭体表全息穴区和经络穴位,而排除体内毒素,对人体进行整体调节,提高自身抗病能力、康复能力。

一、非药物疗法、无副作用

全息经络刮痧法属非药物疗法。它以刮拭刺激体表各局部器官的全息穴区和经络穴位,促使机体产生一系列的生化效应。这种调整作用对正常生理功能无干扰,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因此刮痧治病无副作用,安全可靠。


二、疗效显著、立竿见影

全息经络刮痧法对疼痛性疾病有立竿见影的疗效。脏腑神经功能失调的常见病,不仅能改善症状,亦能直接调节脏腑器官的功能活动,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三、早期诊断、诊治防同步

人体的疾病的早期或亚健康状态时,根据痧的形色特点和阳性反应的状态,即能对病位、病因、病性、病程进行宏观的、粗浅的、概略的分析和判断。从而就可以发现体质的弱点及潜伏的病变,对预防保健乃至治疗提供了明确方向。


经络养生方法有哪些

四、操作简便、自诊自疗

全息经络刮痧法操作简便,一听就懂,一学就会,易于掌握。全息刮痧法刮拭头部、手、足、耳、胸、腹、背部的全息穴区,治疗部位集中;诊病、治病、防病,简便、快捷;经络刮痧法刮拭的经脉线皮部是较宽的面积。因此,只要刮拭在经脉的大概方位上,刮拭的压力就可以传导到深部的经脉线,产生治疗作用。即使是没有医学知识的朋友也可按照教材按图索骥,找到刮拭部位。

原文地址:经络养生方法有哪些 教你不一样的经络养生(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jingluoyangsheng/15152798342110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