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不通的表现 经络不通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6-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经络不通的表现有哪些?经络养生中医养生很好的方法,一旦我们身上的经络不同回引起很多毛病,那经络不同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经络不通的表现,以及经络不通怎么办。

经络不通的表现

1.冷

冷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最常见的应该就是手脚冰凉了,这很有可能是经络不通的信号,因为人体的体温是靠气血输送决定,只有我们气血充足,体温才会正常,而如果我们出现发冷的情况,则说明我们可能经络不通。

2.热

除了冷,不正常的发热也有可能是经络不通的表现,如果我们身体某些部位出现低热,干燥或者出汗异常,那么很有可能是经络不通导致,因为热气不能输送,积聚在一起所导致。

而我们也需要注意,气血在体内循环,如果遇到经络不通,则会选择临近的经络循环,这样就有可能会影响经络发热,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我们出现了头部低热的话,那么不一定是膀胱经的问题,还有可能是肾经气血不足或者不畅导致的!


经络不通的表现

3.酸

有些时候人们在剧烈运动之后我们身体会出现发酸无力,这是因为在剧烈运动的时候我们需要很多气血供应,超过正常供应限度,导致气血供应不足所导致。

一般我们身体消耗和补充是平衡的,但剧烈运动会破坏平衡,所以我们的养生运动一般都不是剧烈的运动,如果我们身体某个部位出现发酸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这个部位经络不畅通,气血供应减慢所导致,我们可以尝试按摩拍打所在经络,就能够发现潜在的痛、肿、胀等经络不通的症状。

原文地址:经络不通的表现 经络不通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jingluoyangsheng/14797702531812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