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法则 如何应对职场压力

发表日期:2016-07-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职场如战场,职场中人常常面对着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如果没有良好的应对压力的方式,长久以后恐怕会有精神疾病。那么职场中人该如何应对职场压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应对职场压力

1、不要让工作占据你的生活,尝试去改变目前的生活方式

很多职场人因为工作量大,不但经常加班加点,而且还把工作带入到生活中。要想减轻工作的压力,你有必要改变这种生活方式了。首先你需要确定一个“放松时段”融入到日常生活里,试着养成放松的习惯。

然后,尽可能多做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不要让压力堆积起来,但记住要做到劳逸结合。慢慢的,你就会养成一种良好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2、跟随自己的内心,说出你真实的想法,学会对自己不愿意的事说“不”

跟随自己内心的想法,然后表达出来。很多时候,人压抑自己的想法,会导致变得暴躁,这种情绪积压得越久,对自己的伤害越大。另一方面,在工作的时候,很多人面对他人的请求,很难拒绝。如果你不想让自己陷入无尽的工作和麻烦中,你要学会拒绝别人。如果你觉得这件事不是自己负责的,自己也不情愿去做,那么就大胆的说出来。

职场法则

3、学会如何避免争执,谨慎的处理与他人的冲突

在工作场合,难免与他人有意见相左的时候,这个时候,如何避免与他人产生争执显得很重要。对于不损坏自身利益、无关紧要的事,我们要学会回避矛盾,这种问题,即使争赢了,你也收获不到什么。没有必要为了逞一时口快而伤害同事之间的感情。

原文地址:职场法则 如何应对职场压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678689401643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