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办公室产生的暧昧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办公室的男女同事朝夕相处,不免会产生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而在职场中,该如何对待这种感情才能不受伤害呢?

办公室暧昧,产生于现代社会的写字楼中,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被称为第三种情感。人是一种情感动物,随着在职场中的不断交流,日积月累,异性之间的暧昧想不产生都难。但这种暧昧与友情和爱情都有所不同。它不像友情那样有泾渭分明的界限,而产生于办公室的爱情又太过敏感。暧昧像初夏的空气一般蔓延,有点黏黏地暖暖地悬在友情和爱情的分界线上方。

如何对待办公室产生的暧昧
如何对待办公室产生的暧昧

1、办公室暧昧就像一把双刃剑,只存在于工作中若即若离,越轨便要付出代价。

像这样的带着缕缕香甜气味的暧昧在办公室里相当常见,但通常并不会发展称为办公室恋情。这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这种“恋人”仅限于工作之中,并不会带入个人生活,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安全距离;另一方面,如果将暧昧发展成恋情,那么必定有一方或双方须做出许多额外的牺牲。就像《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海伦,只能留下一人。

2、办公室暧昧是制造流言蜚语的好素材,人言可畏,不想被八卦击伤就要小心啦!

当然,办公室暧昧确实会给人带来一种精神上的慰藉,但你得明白,除了“被人关怀着”这样的感受之外,暧昧给你带来的并非全是幸福。因为办公室同时又是一个八卦滋生的地方。无论你们之间的暧昧表现的多么隐晦,总会被人觉察出你们两人之间的异样电流。发生风流韵事的后果大多是一方离开公司。在利益的选择之间,这份暧昧的感情靠得住吗?

3、道德压力让工作和生活心情受影响,背上沉重包袱。

另外,每个人投入感情的程度都有所差别,发展暧昧的想法也不一致,无论怎样,道德观是始终需要被尊重的。建立在家庭和恋情上的暧昧,始终无法回避带给无辜者伤害。多一些责任感才能获得长久的幸福。你很可能会为自己这种超越道德规范的行为而遭受到舆论的谴责。

4、办公室一定要掌握尺度把好关,千万别影响正常生活。

两性之间的吸引不会随着你的身份是已婚或未婚而停止或开始。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人在遇到吸引自己的异性的时候在短暂的麻痹之后会理性的控制自己的感情,提醒自己把注意力转移,避免情感纠葛。但处于办公室的人,因为一个眼神的交汇,适时的安慰,甚至搁置在你办公桌上的早餐都可能感动你内心柔软的部分。

在办公室的八小时生活,保持着舒适的距离才是职场生存之道。

原文地址:如何对待办公室产生的暧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38432464841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