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有哪些的误区 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2)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音乐通过母体的传递,被胎儿的听觉神经感受到时已不再是原有意义上的和谐的旋律与节奏,而只是一个单纯的物理声波,是有害的噪声,它有可能对胎儿造成易干扰和易激惹性。准妈妈需要避免的胎教误区,也就是说,本来给胎儿一定音量的声音才能引起他的反应,而现在,一个比原来音量还要低的声音就能引起他的反应,表面上看起来,胎儿变得伶俐了,但实际上,是胎儿得不到安静的环境,神经变得紧张了。

现在常推广的“胎教”方法,都是从听觉、视觉、触觉方面对胎儿进行刺激。准妈妈需要避免的胎教误区,而听觉、视觉和触觉这些都是生理学参数,并且,现在所发表的各种论文,其中所采用的实验都是生理学实验。没有临床医疗实践的科学结论。所以准妈妈们不能盲目地相信和遵循这些“胎教”方法。


胎教注意事项

一、注意不合理的语言胎教

语言胎教时,孕妇可用中度音量向腹内的胎儿亲切授话,或吟读诗歌,或哼唱小调,或计算数字。如此都会给孩子留下美好的记忆,切忌大声粗暴地训话,这样会造成胎儿烦躁不安。

二、注意不良情绪胎教

孕妇的情绪状态对胎儿的发育具有重要作用。


胎教有哪些的误区

孕妇情绪稳定、心情舒畅有利于胎儿出生后良好性情的形成。而孕妇在麻将桌前往往精神紧张,大喜大悲,情绪不定,使母体内的激素分泌异常,造成对胎儿大脑发育的危害。

三、注意不合理的运动胎教

运动是很有效的一种胎教方式方法,但是不合理的运动就是胎教中的大忌了。与胎儿做运动联络时,要轻轻抚摩胎儿,每天2~4次为宜,有时胎儿也会不遵母命,此时就要耐心等待,不要急于求成。做运动胎教时,动作不宜过猛。

原文地址:胎教有哪些的误区 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taijiao/15075902542043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