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

发表日期:2020-10-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家都知道,女性怀孕之后,在孕早期的时候会有一系列的妊娠反应。那么大家知道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1、月经停止

停经是怀孕初期的最重要的信号,只要是月经正常的生育期女性,在有一定性生活的情况下,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以上都还没来,那么就应警惕怀孕的可能了,如果停经两个星期还没来的话,保险起见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

2、恶心和呕吐

几乎每个准妈妈怀孕初期都会出现孕吐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恶心和呕吐。不少孕妇反应,在清晨的时候孕吐情况十分严重,看到很多食物都没胃口,食欲不振。

3、乳房胀痛

怀孕初期,孕妇会出现一系列的生理变化,而乳房胀痛和瘙痒是典型的早孕生理反应,此外,不少准妈妈还可以观察到乳晕的颜色会加深、乳头明显突出和乳房皮下的静脉显示明显等现象。

4、尿频

尿频是早孕反应一大典型症状,这是由于怀孕时会导致孕妇膀胱容量变小,出现尿频现象。怀孕时,很多孕妇都发觉自己“光顾”厕所的次数明显多了。

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

5、身体疲惫、嗜睡

相信很多人都能感受到这种状态,特别是感冒的时候。我们从调查的数据发现,绝大部分的女性在怀孕初期都会觉得昏沉沉,似乎永远都睡不够。其实这种现象是正常的,此时她们正处于怀孕时候,体内的激素发生了明显变化,直接导致身体疲惫并且出现嗜睡。

6、胃口变化

周围有怀孕的女性就很容易发现,很多女性怀孕初期胃口会有明显的改变,有的是食欲大增,食用量比平时要多很多,有的是饮食的喜好变化,以前爱吃的不爱吃了,有的还会变的特别偏好某种口味的,比如嗜辣或者嗜酸。

原文地址: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60387736322694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妊娠反应什么时候开始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