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最容易胖是几个月

发表日期:2020-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正常情况下,人怀孕后是很容易变胖的,因为所摄入的营养并非全部被胎儿吸收,孕妇本身也需要吸收营养。下面来看看孕妇最容易胖是几个月呢?

正常情况下,孕妇体重一般是在孕中晚期增长最快。孕早期宝宝正处在各系统分化阶段,不主张刻意增加体重。孕早期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感冒,保持情绪稳定,并补充叶酸。

孕妇最容易胖是几个月

孕妇在怀孕期间前三个月,体重是不会变的,有时候还会出现轻度的下降,跟怀孕呕吐,早孕反应有直接的关系。孕妇怀孕有五个月之后,体重就会增加6到8斤左右。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生长发育需要营养物质,孕妇的食量会增加,而且体重也会增加。

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要食用适当的和可口的食物。一般情况下,孕妇都是在怀孕4到5个月左右就会开始发胖。孕妇每周的体重都会增加八两,一个月大约增加三斤左右。孕妇怀孕有七个月,到分娩的时期,体重每周会增加一斤,每个月大约增加四斤左右。

一般,我们会根据孕妇孕前的体重,给出孕期体重增长的合适建议。如果孕前孕妇体重已经超标,体重指数(BMI)已经大于25,我们会建议孕期总的体重增长控制在7-10公斤左右。如果孕前体重指数正常,属于18-25之间,可以将孕期体重增长总数控制在12.5公斤左右。如果孕前过瘦的孕妇,孕期体重可以适当的多增加一些。

孕妇最容易胖是几个月

一般来讲,整个孕期体重增长在12.5KG左右属于正常。怀孕6个月左右大概会胖12斤左右。但是每个人具体的情况不同,对孕期体重增长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由此可见,胎儿生长最快的月份是怀孕进入第九个月,一个月内胎儿生长750克;然后在第八个月生长550克,最后在第七个月生长400克,因为很多婴儿会提前出生,所以最后一个月几乎没有参考。

胎儿在7、8、9个月内生长最快。胎儿中一半的钙在分离前的最后两个月被吸收。因此,在孕期,孕妇每天需要摄入1500毫升钙。仅仅从饮食中补充这些钙是不够的。因此,在妊娠晚期,孕妇最好调整饮食,多吃含钙食物,如豆制品、牛奶和含钙量高的绿叶蔬菜等。

原文地址:孕妇最容易胖是几个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60126200622692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孕妇便秘可以用开塞露吗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