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孕酮低怎么办

发表日期:2020-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备孕期间,女性身体内的孕酮高低会直接影响到受孕的情况,如果女性出现孕酮低的情况,那么这时候就可能会导致怀孕困难的情况出现,那么女性备孕孕酮低怎么办呢?

1、治疗相关疾病

女性出现孕酮低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疾病造成的,比如像内分泌功能紊乱就容易导致孕酮低;还有像肾上腺或甲状腺功能失调而对卵巢功能造成影响,就容易使排卵出现障碍,这也会影响到孕酮;还有自身卵巢黄体发育不全的情况,也会容易造成孕酮低;此外,身体出现胰岛素的抵抗也容易造成孕酮低的情况。因此,女性出现孕酮低的情况,最好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找出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

备孕孕酮低怎么办

2、药物治疗补充孕酮

药物治疗可以采用口服或者注射的方式来补充孕酮,这需要根据女性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口服孕酮一般在停药后3~8日来月经,有的也采用注射的方法。孕酮通过药物进行补充,可以使得女性的孕酮达到正常的水平。但是女性不要乱用药物来补充孕酮,尤其是使用黄体酮,因为使用不当的话,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所以,这种方法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备孕孕酮低怎么办

3、食物补充孕酮

孕酮不仅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补充,还可以通过日常饮食进行调整,我们可以通过补充一些食物,让自己的身体产生比较多的孕酮。日常生活中,女性可以选择那些植物性雌激素较为丰富的食品,如豆类、谷类、水果、蔬菜等,不仅营养而且安全。大豆中含有丰富的孕酮,是补充孕酮的最佳选择。菠菜、芹菜等蔬菜中也含有一定量的孕酮。猕猴桃、草莓、柚子、柠檬等水果,可以帮助女性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助让孕酮恢复正常值。

原文地址:备孕孕酮低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9063481922683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孕期的糖耐可以不做吗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