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8-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1.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2. 怀孕45天见红做什么检查
3.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办
二、怀孕45天见红有什么危害
三、怀孕45天见红要注意什么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1、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第一种是子宫颈息肉、子宫颈糜烂或子宫颈病变。通常发生在性生活复杂、卫生习惯不好、生活作息不正常、身体抵抗力较差的人身上。子宫颈严重发炎导致糜烂,或原本已有子宫颈息肉,很容易因为怀孕后激素的改变而造成表面毛细血管破裂出血。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第二种情况是宫外孕。即指异位妊娠,发生异位妊娠时,一般在停经40天左右出现阴道流血,多伴有下腹部的隐痛、胀痛、坠痛等。此时进行尿妊娠检查可为阳性,而超声检查宫腔内见不到妊娠的胚囊,往往在输卵管的部位可以发现异常的肿物。

第三种情况是葡萄胎。因为胎盘绒毛滋养细胞异常增生,末端绒毛转变成水泡,水泡间相连成串,状似葡萄,因而称为“葡萄胎”。在怀孕初期会有不正常阴道出血、严重孕吐甚至心悸等症状。

2、怀孕45天见红做什么检查

2.1、B超检查

在怀孕初期,准妈妈出现阴道出血症状要立即到医院检查。第一得确定胚胎是否在宫内,若是则否定异位妊娠;第二得确定胚胎与停经周数是否相契合,即胚胎是否会停止发育。

一般来说,在停经7到8周时,通过B超可观察到胎心搏动。若观察不到,则需再一次核对受孕时间。若检查的结果显示胎儿一切正常,需检查血液激素水平。针对怀孕初期的流产情况,若是出血量渐少,则检查观看宫腔,若无残留物则安全,无需过多处理;但若出血量不减反增或停后又增,通过检查看到宫腔里有残留物,则大多需进行清宫手术。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2.2、其他检查

常见的诊断和处理方法有吸氧、胎儿心电监护、抽血化验等等。但万一出血量过多,可能得输血,甚至要清宫,此时需进行剖腹探查术。

3、怀孕45天见红怎么办

3.1、普通的处理方法

先兆性流产并非无法解决的问题,如果当下的情况比较轻微,并不会过分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可以暂时做一般的处理。孕妇一定要减少活动,不可再进行性生活,一定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就诊方面,孕妇尽可能减少阴道方面的检查,不要再继续再对子宫进行刺激。另外,孕妇的情绪不可以过分紧张,务必保持心情愉悦轻松,丈夫和家人最好能多陪伴孕妇。

3.2、进行药物治疗

如果孕早期出血现象比较严重,必要的情况下,需要使用药物来控制病情。有一点大家必须知道,孕妇用药一定要极度谨慎,因为大多药物都是孕妇禁止服用的,若盲目服用,不仅会给胎儿造成伤害,还会让孕妇的健康造成影响。因此,不管打算使用什么药物保胎治疗,都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要对自己和胎儿的健康负责。

怀孕45天见红有什么危害

怀孕初期,胚胎质量非常脆弱,所以这个时候黏膜覆盖阴道或子宫口,因为怀孕后腹腔内充血,所以性生活、妇科检查或是提重物都有可能引起轻微出血,一般都会在短时间内自行止住。

但是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会引起妇科疾病,对于以后的胎儿发育非常不利,也会引起胎儿的早期流产和早产的现象,有的还会造成胎儿的先天缺陷。

息肉是子宫口处生长的良性小疙瘩,从息肉处流出来的血有时会和子宫颈流出来的分泌物混在一起,造成出血现象。有时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息肉会长大些,但这对胎宝宝的安全没有任何影响,不需要用保胎措施。

怀孕45天见红要注意什么

1、避免放射性质的治疗和检查

为了不影响孩子的神经系统发育,在怀孕早期,尽量不要接受放射性质的治疗和检查,比如拍X光片等。如果必须要进行检查治疗,也要在得到医生的允许之后方可进行,并且在操作过程中使用专用设备防护罩覆盖肚子。

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

2、保证营养的均匀摄入

怀孕期间的营养摄入非常重要,如果孕妇不注意饮食或者严重挑食,很可能会让胎儿因为营养摄入不足而发育不良。有妇产科医生表示,在怀孕早期,孕妇会因为激素水平的改变而出现较为严重的孕吐现象。在这种较难进食的情况下,孕妇可以通过服用维他命B6来缓解妊娠反应。如果实在吃不下饭菜,也要多吃水果,很多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胎儿有着极大的帮助。

3、注意休息,避免过分疲累

刚怀上孩子的那三个月,胎儿相对来说还没有十分稳,所以在这三个月里,孕妇尽可能避免过度劳累,必须要保证足够的休眠时间。特别是出现了阴道出血现象的孕妇,最好尽可能卧床休息。如果孕妇同时还出现了肚子坠胀的感觉,一定要尽快就医。

原文地址:怀孕45天见红怎么回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390687032199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