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牙套好吗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妇做牙套好吗
1. 孕妇做牙套好吗
2. 孕妇水肿吃什么水果好
3. 孕妇不能吃什么水果
二、孕妇禁忌食物有哪些
三、孕妇注意事项

孕妇做牙套好吗

1、孕妇做牙套好吗

女性怀孕期间是可以戴牙套的,但是在怀孕之后,最好不要进行牙齿方面的治疗和矫正。

2、孕妇水肿吃什么水果好

2.1、孕妇水肿吃西瓜好

西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是一种富有很高的营养、纯净、食用安全食品。西瓜果肉中所含瓜氨酸、精氨酸成分,能增大鼠肝中的尿素形成,而导致利尿作用,有利于消除孕妇水肿。

孕妇做牙套好吗

2.2、孕妇水肿吃荸荠

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有“地下雪梨”之美誉,北方人称之为“江南人参”,既可做水果生吃,又可做蔬菜食用,是大众喜爱的时令之品。荸荠性寒,具有清热解毒、凉血生津、利尿通便、化湿祛痰、消食除胀的功效,对妊娠期水肿有一定的疗效。

2.3、孕妇水肿吃秋梨好

吃秋梨可以清热降压,秋梨被誉为“百果之宗”,是我国最古老的果木之一。它质脆多汁,清甜爽口,醇香宜人。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热利尿、润喉降压、清心润肺、镇咳怯痰、止渴生律的作用,可治疗妊娠水肿及妊娠高血压。

3、孕妇不能吃什么水果

3.1、桂圆

桂圆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虽然中医认为有一定安胎效果,但是准妈妈大多阴血偏虚,从而生内热。胎前宜凉,但是桂圆属于热性水果,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以及意外,孕妇应该慎用。

孕妇做牙套好吗

3.2、山楂

山楂偏酸,是孕妇喜好吃的,但是需注意的是其会引起子宫收缩,因此要慎重选择。尤其是对于那些有自然流产,习惯性流产,先兆流产等症状的孕妇,要尽量不食用山楂。如果是身体正常的孕妇食用了少量山楂,则不会有什么大碍,如果食用太多,为了身体健康,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孕妇禁忌食物有哪些

1、鲜木耳

含有光感物的鲜木耳对光线没有抵抗力,因此如果孕妈妈吃了鲜木耳,一旦接触到阳光,就容易患上日光皮炎,严重的症状为喉肿而致的呼吸不畅。

2、豆类

豆类并非绝对忌口,但诸如扁豆,四季豆,白腰豆,红腰豆等豆类食品,如果在生食或者未完全加热的状况下会导致中毒。

3、木薯

木薯的叶子、茎、根都含有不同程度的毒素,生食木薯或者食用未加热完全的木薯以及喝木薯汤,都会导致中毒。木薯中包含的有毒物会使人的神经受到麻痹从而引起不适,严重的还会使人终生瘫痪在床。

孕妇做牙套好吗

孕妇注意事项

1、保持床底干净整洁。如果床底有空间,最好只放置干净的衣服和被褥,不能放置破旧的衣服、杂物或是其他奇怪的物品,尤其是金属利器、工具箱和玩具。如果原先床底有杂物,需要移动卧床搬走,最好能择吉日并在孕妇外出时再移动卧床和搬走杂物,以免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

2、尽量少用小家电

厨房中家用电器比较多,虽然使用方便,但是由此产生的电磁辐射也是一种不安全因素。比如微波炉,微波具有很强的热效应,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微波炉产生的电磁波会诱发白内障,导致大脑异常,也可能会对胎儿产生影响。

3、衣柜中衣物的摆放也要做调整。准妈妈的常用衣物要放在方便易拿的地方,不过于高也不过于低。为便于孕妇挂取衣物,挂衣架也应适当放低,尽量减少孕妇登高爬低的机会。

原文地址:孕妇做牙套好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56767542184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