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二、怀孕怎么防辐射
三、常吃防辐射的水果

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1、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电磁辐射要达到100毫伏以上,才对人体造成危害,电脑、电视、手机的辐射量其实可以忽略不计。

2、孕妇一定要穿防辐射服吗

世间万物都没有绝对的事情,在孕妇有没有必要穿防辐射服的这个问题上,孕妇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以及生活中所处的辐射环境来判断。打个比方,如果孕妇所处的辐射环境比较复杂,且身边有人出现过妊娠期异常的情况,那么孕妇就有必要穿上防辐射服了。反之,孕妇所处的环境不受电磁辐射威胁,那么孕妇穿防辐射服就显得不那么重要。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3、手机辐射的危害是什么

手机电磁辐射之所以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是因为电磁辐射存在一定的生物效应,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3.1、热效应

人体内的水分子,受到高频电磁波辐射,吸收辐射能量后局部组织温度升高,从而影响体内器官的正常工作。

3.2、非热效应

人体的器官和组织存在稳定而有序的微弱电磁场。若受到外界电磁场干扰,处于平衡状态的微弱电磁场会被破坏,很可能影响人体健康状况。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手机电磁辐射能对人体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免疫和造血系统、视听觉系统和生殖功能产生影响。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只有接打电话时手机会产生电磁波,即便是在正常的待机状态下,只要手机有信号也会有电磁波,只不过功率很低而已。

怀孕怎么防辐射

1、别让电器扎堆

在家里就不要把所有的家用电器集中在一个地方或者放在一起使用。另外建议不要把电视、电脑、冰箱之类的常用电器放到卧室里,这样就至少可以保证睡眠时间不受辐射的影响了。

2、不要背对着电脑

研究发现电脑的背面才是辐射最强的,其次就是左右两边,因此孕妇尽量不要站在电脑的背面和两侧。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3、不使用电器时尽量关闭电源

如果要暂停使用电器,则建议不要让电器长时间的待机,而应该顺手关闭电源,使其减少辐射累积。

4、在电脑前多放水

研究发现水能吸电磁波,建议可以用玻璃瓶或者塑料瓶装几瓶水放在电脑旁,提醒一下一定不能用金属的器皿。

5、别急着接手机

手机在刚接通的时候产生的辐射是最多的,因此建议手机接通后别急着听,同时日常也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用手机通话,不用长时间将手机带在身上,特别是腹部,更不要把手机放在床头。

常吃防辐射的水果

1、橘子

要提到防辐射,橘子本身是不能防辐射的,但是橘子里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和维生素C都属于抗氧化维生素,具有抗氧化活性,可以减轻电脑辐射导致的过氧化反应,就像给我们的皮肤穿上了一层“防弹衣”,从而减轻皮肤损害。而且还具有美容、消疲劳的作用。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

2、芒果

芒果是一种热带水果,同时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水果,除此之外它还是抗辐射非常有效的水果之一。芒果之所以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起到抗辐射的作用,是由于其中含有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所致,这两种营养物质都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尤其是芒果中所含有的胡萝卜素更是有效的抗氧化剂。

3、猕猴桃

猕猴桃要常吃。猕猴桃是水果之王,当然,它是完全担得起这个这个名头的。一颗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是成人每日需求量的两陪之多,而且维生素E含量也远高于同等重量的其他水果,在抗氧化和防辐射方面有非常好的作用。

原文地址:孕妇能承受的辐射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42083412173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