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3-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1.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做好检查
2.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算好排卵期
3.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耐心等待
4.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受孕技巧
5.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学会放松
二、二胎怀不上的常见原因
三、生二胎的好处有哪些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1、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做好检查

孕前进行国家免费优生健康检查;高危孕妇在备孕二胎时应到医院进行相关咨询,选择针对性的孕前检查项目,比如说甲状腺功能测定,血压的测量,血糖的测量等,在拿到医生的“备孕许可证”后,有计划准备怀孕。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2、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算好排卵期

算好排卵期,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可提高受孕几率(月经规律的女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若出现基础体温的升高,白带透亮粘连不易断,LH试纸测为阳性等,均是排卵的信号)。若经过以上措施半年之内无法自然受孕的夫妻,建议在有资质的生殖医学中心指导下备孕。

3、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耐心等待

即便是年轻夫妇,身体健康想要孩子也需要时间。所以,尽量不要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如果已经努力了一年,还不见动静,可以到医院去进行相关的生殖能力检测。要知道,现在的辅助生育技术已经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了。

如果备孕已经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了不良影响,这时不妨“停下来”,让身体和心理得到充分放松。什么排卵期、精子、卵子,统统放在一边,不要再做时间表的奴隶了。放松下来,让夫妻间的亲密成为一种乐趣,不用再理会那些生理周期。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4、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受孕技巧

不要按部就班地把受孕当成需要完成的任务,要知道,“性”致盎然有助于增加受孕几率。运用你的想象力,可以让气氛更加热烈一些!

5、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之学会放松

在努力受孕的过程中总是充满着希望、失望和令人疯狂的等待。妻子在此时要学会善待自己和丈夫。例如,修修指甲、喝一杯奶昔、吃一顿烛光晚餐、看两场时下最火爆的音乐会……关键是要让自己感到满足和快乐。

二胎怀不上的常见原因

1、时间问题:虽然说已经有过第一胎,相对来说比较有经验,但是要知道,当生完第一胎的时候,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准备二胎。而当妈妈年龄超过35岁以上,由于身体的机能都有出现衰退的现象,所以都会是二胎不好怀孕的原因。

2、心情:准妈妈的心情是尤为重要的,很多夫妻因为急于生小孩儿敷衍了事,不注重性生活的质量,甚至由于长时间未能成功怀孕而脾气急躁,心情低落。这些因素都是导致二胎不好怀孕的原因。

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

3、双方身体:受孕是需要准备的,特别是当双方身体的机能出现问题,必须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怀孕女性需要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卵子是否成熟,能否排卵,子宫环境是否适合胎儿生长。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和您爱人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系统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如果发现问题采取针对性治疗,以免错过怀孕的最佳年龄。

生二胎的好处有哪些

1、让第一个孩子不孤单。特别是对于80后的一些独生子女爸爸妈妈来说,自己作为独生子女,感觉从小到大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有喜悦有心事也没有人一起分享分担。一点都不热闹好玩,羡慕别人有兄妹的人。所以总想让孩子有个伴儿,总比一个人要好,将来长大了,也能互相帮忙,也能多个亲人多个亲戚,多走动一下。

2、让父母老了的时候感觉有点依靠。如果只有一个孩子的话,将来出去上学了工作了,说不定外地安家了,父母在家,家里毫无生气,没有人陪伴在身边,好黯然的样子,多一个孩子,说不定总有一个可以留在身边,老了的话,也不会觉得那么失落寂寞了。

3、让心灵上感觉更圆满。有些家庭,如果有了个女儿,可能再想生个男孩,凑成个好字,虽然说生男生女都一样,不过有些乡村的地方,特别是一些老人更喜欢孙子,可能会给媳妇施加一些压力,让她生第二个。这样,如果正好生了男孩,家人就会感觉到非常有面子,非常圆满。

原文地址:二胎不容易受孕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04067652149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