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发表日期:2018-03-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二、怀孕前的检查
三、怎样算怀孕天数

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1、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其实,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输卵管、子宫环境等一系列的变化、育儿或工作等随处可见的压力,同时,夫妻性生活的减少、男性精子质量下降方面的问题,都会影响到怀孕。

2、怎样增加受孕几率

2.1、注意饮食,自然孕育

男性体内锌缺乏,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低。减少精子数量,所以男性应该多食富含锌的食物,例如精肉、鸡、海鲜以及所有谷物,钙和维生素D也能够帮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请多喝牛奶吧!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2.2、计算排卵期

快速怀孕的最大秘密就是知道女性自身什么时候排卵。由于大多数女性每个月经周期只排出1个卵子,所以其实每个周期女性只有几天的时间可能受孕。了解女性自身的排卵期,提高怀孕几率。

3、准备怀孕的注意事项

3.1、补充叶酸:即使日常饮食均衡,也很难保证你从中能获得所有必需的营养物质。中国育龄妇女体内叶酸缺乏比较普遍,这一点应该引起充分的重视。

3.2、告别烟及药物:如果你吸烟或吸食毒品,请及早打住。大量研究显示,吸烟和毒品会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出生儿。

3.3、拒绝咖啡因:研究显示,摄入过多的咖啡因会阻碍铁的吸收,同时,也会增加胎死宫内的风险。

3.4、控制体重:如果你的体重在正常标准范围内,你的受孕几率就会更高些。

怀孕前的检查

1、抽血要空腹

有些孕前检查需要空腹,所以去医院前不要吃早饭,也不要喝水。(提醒:可以带上早饭和水,待抽血结束后食用。)2、准备晨尿

收集少许早上起来第一次排出的尿液,用干净玻璃瓶子装上,用于尿液化验。因为晨尿的化验结果更具有准确性。再者如果需要做子宫B超,则需要憋尿,如果在医院排尿,需要等待较长时间让膀胱再次充盈。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3、子宫B超要憋尿

子宫B超检查需要在膀胱充盈的情况下进行,所以去医院前需要带上一瓶水,在B超检查前1~2个小时喝水,保证检查时膀胱处于充盈状态。为保证B超检查能正常进行,最好早上起来先排除晨尿后再进行憋尿,因为早上尿液较浓,尿意明显但其实膀胱并不处于充盈状态。

4、不要在月经期做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需要避开月经期,应该在月经干净的一周内进行检查,同时体检前一天休息好,保证精力充沛。另外,去医院前不要用一些特别的洗液清洁下身,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

怎样算怀孕天数

1、从末次月经算起

比较正确的怀孕天数的计算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而不是从同房的日子算。很多人是从精子和卵子相结合的那天开始计算怀孕的天数,其实这种算法是错误的。比如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是三月一号来的月经,那么一直到四月十号的话,怀孕天数就是四十天。对于怀孕天数怎么算的问题,大家知道了吧。

从生理上来推论,即是指从上次来月经的第一天算起,一直到现在的时间,这就是怀孕的天数。仔细想想还是比较好算的,这样算的原因是因为末次月经前后都有可能受孕,甚至有部分人在末次月经之前就已经有宝宝了。当然,大部分人还是末次月经后的半个月左右才真正开始受孕的。

2、从受孕时间算起

怀孕天数怎么算?另外一种方法是这样算的:从胚胎学上来计算,也就是说把前面所说的计算方法所得的天数减去十五天。这就是真实的受孕时间。因为这个时间是真实的排卵期前后,不过这种算法只限于月经比较规律的女性。若是月经周期不规律,最好还是用第一个方法。


原文地址:为什么生完一胎后很难再怀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04067532149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