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发表日期:2018-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二、胎停育检查项目
三、胚胎停育的原因

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1、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胚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因某种原因所致发育停止。B超检查表现为妊娠囊内胎芽或胎儿形态不整,无胎心搏动,或表现为妊娠囊枯萎。一般孕早期更容易出现胚胎停育。而孕3个月以后出现胚胎停止发育的情况就大大减少了。当然孕中期以后并不是就远离了胚胎停育。如果孕期受到不良影响(最常见的是胎儿缺氧)也会导致怀孕四个月胎停育。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2、怀孕初期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部分孕妇可能见红,一般无腹痛,这与先兆流产不同,怀死胎的症状,部分患者阴道出血、伴暗红色血性白带,还有部分患者伴有下腹疼痛,就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在怀孕期间建议定期去医院做孕期检查。

在怀孕初期胎停的话,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3、胎儿生长发育如何诊断检查

超声显像目前已被认为是诊断的首选方法,可对妊娠囊大小、形态、有无胚胎组织及胎心搏动等进行观察。估计妊娠的预后, 并能提示胚胎死亡时间。是临床医师及时采取适当措施的可靠依据,也是监测胎儿宫内生长发育的一种最敏感而准确的方法。

胎停育检查项目

大家知道胎停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吗?许多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患有胎停育后总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来进行一系列的检查,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胎停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大家为了能够让疾病尽早痊愈一定要仔细看哦!

1、男性检查项目

1.1、精液脱落细胞学检查:确定精子活力以及是否存在畸形精子。

1.2、男性前列腺检查:前列腺炎能够导致精液出现异常。

1.3、染色体检查:染色体异常是导致胎停育的一个重要原因。

2、女性检查项目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2.1、女性的性激素六项化验:女性激素水平决定了卵泡发育的好坏,卵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胚胎的质量,当胚胎质量不好,容易导致胎停育。激素六项(即卵巢储备功能)的化验,通常在月经来潮第三天检查。

胚胎停育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胚胎着床及继续发育依赖于复杂的内分泌系统彼此协调,任何一个环节失常,都可致流产。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作为母体来讲,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足,就满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有可能造成胚胎的停育和流产。

2、免疫因素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

妊娠宫内的胚胎或胎儿实属同种异体移植,因为胎儿是父母的遗传物质的结合体和母体不可能完全相同。母胎间的免疫不适应而引起母体对胎儿的排斥。常见的自身免疫疾病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硬皮病、混合性结缔组织病、皮肌炎等。

3、子宫异常

子宫里的内环境和子宫整体的环境都有可能对胚胎有影响。内环境就是子宫内膜,如果太薄、太厚都会影响着床。由于子宫缺陷引起的流产约占10%~15%,常见的有先天性苗勒氏管的异常包括单角子宫、双子宫及双角子宫致宫腔狭小,血供受到限制。

原文地址:怀孕四个月小腹痛会胎停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61732372117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