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发表日期:2018-0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减肥训练最佳时间
1.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2. 如何进行产后减肥形体训练
3.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的原则是什么
二、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有哪些动作
三、产后减肥形体训练要注意什么

产后减肥训练最佳时间

1、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产后4个月为产后瘦身的最佳时间。无需母乳喂养的女性在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不过对于仍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在母乳喂养期间可适量减少食量和适度增加运动。防止脂肪安营扎在!

一般来说,产后14天就可以开始进行腹肌收缩、仰卧起坐等运动,喜欢有氧舞蹈的妈妈,则要等上6周才可以重新开始。总之,产后运动要持之以恒,效果将出奇的好。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产后减肥形体训练,什么时间是产后瘦身的最佳时间?下面为你揭晓。

2、如何进行产后减肥形体训练

先准备一条弹力带,带宽超过25厘米,同时长度也尽量选择较长的,两手拿着,将中央部分放在骨盆处,即肚脐下的部位。然后往后腰绕一圈,并且将左右两端相互交叉后,再绕回前方,在肚脐下方将两端打结绑起来,并调整好捆绑骨盆的位置与松紧度。

双脚张开站立,左右脚之间的步幅稍大于肩宽,膝盖绷直,骨盆立起来,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腰背往上拉伸,两臂打开屈肘,双手叉腰,肩胛骨后仰下压,胸廓适度地打开。然后骨盆依次往左右扭动,注意是骨盆带动上下身倾侧,而不是扭动臀部,臀部尽量保持收紧的状态。

两脚张开至与肩同宽的幅度站立,骨盆立起来,上身挺直,收紧腹部与臀部肌肉,上身往前俯下,腰腹肌肉受压,两臂随之往下垂,充分拉伸背部的肌肉。俯下的上身往后仰起,骨盆再次立起来并后倾,此时腹部的肌肉拉伸,同时两手叉腰,肩胛骨后仰下压,胸廓打开,头往上抬高。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两腿张开站立,左右脚相距的步幅稍大于肩宽,骨盆立起来,上身挺胸收腹提臀,左手反手扶着骨盆,骨盆往右侧扭起,打开右臂,侧平举,并往右拉伸。骨盆往左扭起,上身往右倾,右手叉腰,左臂往左侧伸展开,来回重复数次。

3、产后减肥形体训练的原则是什么

3.1、产后运动切勿贪快贪多

否则可能会因过度拉扯而形成程度不一的伤害。想要达到最佳的塑身效果,必须持之以恒的练习,每个动作必须心神专一、里外配合,更须要求精准、正确;待熟悉低阶动作后,再尝试难度较高的动作与姿势。

3.2、运动讲究持之以恒

只要坚持度够、即使每次运动只花费10分钟,但长期累积下来,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哺育期的妈咪运动时,会有强度上的限制,建议一定要先从低阶的伸展运动开始进行,否则可能反而容易阻碍乳腺的泌乳情形。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有哪些动作

1、产后第一个月

面朝上躺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自然屈膝,一手置于头后方、一手置于腹部位置(亦可两手悬空置于身体两侧)。 头部稍仰,似仰卧起坐的动作。

坐在椅上,腰挺直、缩小腹,双脚夹小球,双手置于大腿上方。双脚用力夹紧约5秒后放松。

2、产后第二个月

面朝下趴着,双手肘与肩、地垂直支撑,双手紧握,腰腹及双脚贴地。以双手支撑身体,让腹部悬空约5秒。

侧身躺下,双脚合并成一直线,一手支撑头部、一手自然置于地上。单脚上扬约30度,停留约2秒。换边做。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

3、产后第三个月

面朝下趴,将抗力球置于双脚下方,双手下撑,头、腰、脚呈一直线。双脚将抗力球前滚,呈跪姿。下半身的运动主要在锻炼大腿及臀部的大块肌肉,修饰并改善外侧、内侧的线条,让臀部与大腿后侧创造清楚的界线。

抗力球置于背后靠墙站立,身体稍微倾斜。让身体跟着抗力球体弯曲下移,膝盖不超出脚尖,大腿、臀部与地面呈平行。完整的塑身运动分为有氧及肌力运动,必须相互搭配才能达到效果。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要注意什么

1、少吃盐或调味品

一般说来,怀孕全过程所增加的体重约12千克。那么这12千克的重量如何从身体上消失就成了新妈妈关注的焦点。现在我们计算一下,婴儿连同胎盘的重量约5.5千克,还有6.5千克,而其中,水分就占60%以上。

2、使用腹带和及时运动

爱美的妈妈注意了,生产过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也不例外。这样不但可以帮助身材的恢复,还有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消除妊娠纹的作用。不过,要用真正为孕妇生产的腹带,是一条长条状的带子,可以自由绑腹,由下往上沿着身体曲线缠绑,这样才能将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并予以支撑、塑型。

此外,产妇虽然应避免劳动,但适度运动以消除腰部、臀部的赘肉、恢复弹性是有必要的。

原文地址: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最佳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56545782113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