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发表日期:2017-1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二、见红的症状
三、见红怎么办

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1、见红卧床吃含铁丰富的食物好

在孕前及刚怀孕时,女性就要注意多吃红色的瘦肉、家禽的肝及血、蛋类、黑木耳等富铁食物。另外,豆制品中的含铁量也比较多,肠道的吸收率也较高,要注意摄取。主食多吃面食,因为面食比大米含铁多,肠道吸收也比大米要好。

2、见红卧床吃有助于铁吸收的食物好

水果和蔬菜不仅可以补铁,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还能够促进铁在肠道的吸收。所以,在吃富铁食物的同时,再配合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有很好的补铁作用,如青菜、青椒、花菜、橘子、橙子等蔬果。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3、见红卧床吃肉类食物好

既可以补铁还可以补充蛋白质,生活比较常见的孕妇补血的食谱:猪肝菠菜汤、鸭血豆腐汤、乌鸡红枣汤、黑木耳抄瘦肉、甜椒牛肉丝等,这几样补血食谱烹饪简单,美味可口,补血特别好。

4、见红的原因

4.1、多次流产后怀孕:子宫很坚强,同时也很脆弱。未婚同居的女性,多次刮宫,导致子宫内膜越刮越薄,这就很容易引起再次怀孕后流产。

4.2、子宫息肉:会导致下身出血,一般在怀孕3个月时,子宫息肉可以被清除出去,但子宫息肉引起出血时,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4.3、宫外孕:受精卵应去了输卵管,把输卵管撑破了,导致疼痛。遇到这种情况,要马上去医院,及时治疗。

4.4、胎盘低:胎儿在子宫颈“着陆”,随着女性的运动,是容易出血的,假如这时胎盘又低的话,就更加容易引起先兆性出血。因此,我们发现胎盘低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要不然,会导致流产和以后下身不停出血。

见红的症状

孕早期见红症状:怀孕早期阴道流出鲜红色的血液对于准妈妈而言是比较不好的,必须立刻到医院做处理。而如果血液呈现咖啡色,准妈妈则不用过于担心,咖啡色的血液表示出血已经停止,所以会氧化成咖啡色,只要多加休息并且避免运动就可以。

孕中期见红症状:常会有少量的出血和腹部下坠感,但因为此症状常发生在怀孕中期且母体并不会感到强烈的子宫收缩,疼痛感也不明显。阴道出血量视流产类型而异,多数孕妇伴有下腹阵发性坠痛,随着病情的发展,阴道出血可逐渐增多,同时会出现腹痛次数增加、程度加重腹部感到寒冷、有时感觉不到胎动等症状。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孕晚期见红症状:若仅有些微见红,原因可能是子宫颈变薄出血,而子宫颈尚未打开且孕妈妈尚未出现阵痛和破水,通常医师会请妈妈回家待产。已见红且同时出现阵痛或破水,大多情况医师会请妈妈入院待产。

见红怎么办

因为子宫收缩,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就会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则就是俗称的见红。通常是粉红色或是褐色的粘稠液体,或是分泌物中的血丝。一般见红在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但也有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量也不多,孕妈咪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如果流出鲜血,超过生理期的出血量,或者伴有腹痛的感觉,就要马上入院就诊。自行入院就可以,不需要叫救护车。见红卧床吃什么补

一般来说,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但是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当然,孕妇见红的情况很多,还有就是见红的时间段也会有所不同的。


原文地址:见红卧床吃什么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31487302091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