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二、女性生完孩子会变老吗
三、女性生完孩子要怎么调养身体

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1、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据英国媒体最近报道,研究者发现,有男宝宝的妈妈平均会少活8.5个月,原因是因为男宝宝会给怀孕期的准妈妈们带来更大的负担。

同时还说明了,要是女性生了儿子,平均会比有女儿的妈妈少活8个半月;并且已经正式,宝宝是男是女却对宝宝父亲的预期寿命不会造成影响。

研究者同时还说明,这个规律即女性生孩子会短命跟生物学理论不谋而合。

同时还有一个观念觉得,女性在孕育男宝宝的时时,体内的睾丸酮含量更高,所以就会造成免疫系统变弱。

研究显示,孕育的男宝宝越多,产后的寿命就越短,生物学的规律也是这样的,原因在于孕育男宝宝比孕育女宝宝消耗更大,这是之所以男宝宝的妈妈寿命短的一个原因。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2、女人生完孩子必将面临的惨状一

生完孩子变得更笨了虽然我不愿意承认,可事实就是这样的。

有那么一段时间吧,觉得自己像患了老年痴呆似的,忘性太大了。需要找哪样东西的时候,脑子里模模糊糊地对放在哪个位置有点印象,但那印象只是一瞬间就又溜走了,很努力的再想再想,却又一丁点印象都没有了。找东西是这样,想事情也是这样,当这种健忘的情况非常频繁地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时,我就开始反思了: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难道我脑子有了什么毛病?

3、女人生完孩子必将面临的惨状二

生完孩子变得爱生病了。这两天一直在输水,一边无奈地坐在那里看着点滴瓶子,一边跟女医生聊:“为啥我现在动不动就得输水?我以前感冒的时候连药都不用吃,一抗就抗过去了,现在呢?又是输水又是打针的,都半个月了还是这样!难道是因为我岁数大了?”女医生听我这么说,显得十分愤怒:“你不是80后吗?你在我这70后跟前说你岁数大,什么意思嘛?”

女性生完孩子会变老吗

现在有这种想法的人确实不少,总觉得生孩子会让人变老,其实这种说法没有科学道理,为此担心完全没必要。

女人生完孩子,雌激素水平会降低一些,时间长了可能会骨质疏松。但产后只要能及时补充营养,身体所有的生理指标都能恢复到生育以前的水平,所以在理论上,生孩子会让人变老根本说不通。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不仅如此,孕期和哺乳期会使正常的排卵暂时停止,而女性排卵数量是一定的,因此暂时的停止也就推迟了绝经期的到来,从这个角度上说,生孩子不仅不会让人变老,还能延缓女性进入更年期。

女性生完孩子要怎么调养身体

1、药膳

当归瘦肉汤:当归15-25克,用水煮,加少量的调味料,瘦肉片后下,对刚生育不久,产后有倦怠乏力感的妈咪很有用。

小麦玉竹粥:小麦25克、大枣10枚、玉竹15克、米100克,共煮为粥,调理产后烦躁。

鸡蛋豆浆:一些体虚的妈妈,在生完孩子后就有了口渴的老毛病。这种时候就可以试试这款。先将鸡蛋打入大碗内,搅匀,加入白糖,再以滚沸的浓豆浆冲熟饮用。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

2、汤药

补中益气汤:适用于体力和精力都感到缺乏,稍微劳作便有疲劳之感,少气懒言,语声低微,疲倦乏力,动则汗出的妈妈。

四物养血汤:适用于面色无华,视物不明,四肢麻木,皮肤干燥的妈妈。

知柏地黄丸:适用于形体消瘦,面红潮热,五心烦热,口干咽燥,盗汗遗精,心烦眠少的妈妈。

原文地址:生孩子身体会变差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21985112084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