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盆后多久会生

发表日期:2017-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入盘后多久会生
二、怎样判断胎儿是否入盆
三、入盆后注意事项

入盘后多久会生

1、入盆后多久会生

需要明确的是,入盆并不代表马上就会分娩,这只是生产的前兆。对于首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入盆后2-3个礼拜宝宝才会降临,而对于怀二胎的准妈妈来说,入盆后就会直接进入到分娩阶段。入盆只是胎宝宝即将要降临的信号,不是分娩信号,准妈妈应该淡定应对。

不过,胎宝宝入盆后会对宫颈有所压迫,也许会引起宫缩,准妈妈需适当缩短日常活动时间,但此时的宫缩多半不规律,发作时间也短,不必过于紧张。

入盆后多久会生

2、什么是胎儿入盆

如果胎头的双顶径达到产妇的盆腔入口以下,为胎头与骨盆相称,称为胎儿入盆。表明有阴道分娩的可能,而且已完成了分娩流程的第一步。

一般来说,入盆后胎位就不会再变化,为顺利分娩打了个好基础。由于胎头已经入盆,孕妇接下来可能会有尿频、便秘、宫颈口胀等情况出现,这都是正常的,由于子宫增大下降,压迫到了肠子和膀胱,胎头入盆有时会冲撞到宫颈口,所以会有尿频、便秘和宫颈胀等状况出现,只要没有破水、见红、宫缩频繁等临产现象就不用担心。保持愉快的心情、适量走动、让自己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是最重要的。

3、胎儿入盆是什么感觉

入盆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可能会发现肚子靠下了;小腹有下坠的感觉,还有一种丝丝的疼;下体胀痛,明显觉得宝宝往下走;胎儿入盆的感觉就像有东西从你身体里突然一下掉下来了;胎头入盆后宫底会下降。

怎样判断胎儿是否入盆

1、胎儿入盆后你首先能直观的看到肚子不再是贴着心口了,而且往下移了,另外一个就是你会感觉呼吸舒服多了,吃东西不再烧心,反胃这些都可以判断的。

2、肚子往下走啊,然后耻骨那边也会有压迫感。

3、如果一度感觉胃顶的难受,忽然觉得不那么难受了。或是胸口宝宝的位置比原来往下了就是宝宝入盆了。

入盆后多久会生

4、胎儿入盆肚子看起来会跟之前样胸部会再碰肚子肚子形状看起来有点像柚子会感觉比肚子大时期时要轻松些。而且肚子摸来起来有点硬硬宝宝入盆会出现比较明显宫缩宫缩感觉像痛经样宝宝越往下痛经感觉越明显。

5、一般宝宝入盆后肚子会往下沉,有下坠感,腰会比较酸、还有就是医生检查了,宝宝入没入盆,一般会告诉你的,还会在检查报告里写下宝宝已入盆的。

6、入盆后就会感觉肚子向下走了,走路抬腿的话有点腿碰肚子。

入盆后注意事项

1、首先是心理准备

对分娩过程中的担心要有一定的认识,不应有过多的害怕和恐惧,因为分娩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分娩要经历一个过程,只要与医院、助产人员密切配合,这个过程是并不太难的。

入盆后多久会生

2、要确定分娩的医院

一般均到产前检查的一家,但在紧急情况下,如果原先的医院离家较远,则要选择就近医院。有备无患,做到心中有数,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即可按原先准备的方案执行。

3、做好个人卫生准备

孕妇在预产前几天要勤换内裤,每天用肥皂、温水洗外阴部、大腿内侧和下腹部。临产前再清洗一次,尽量保持外阴部位清洁。还有要作好产前的物质准备,将自己和婴儿所需的衣物及日常用品准备好,归在一处,叠放在显眼的地方,以免临时匆忙慌乱。

4、注意饮食均衡

为了储备分娩时消耗的能量,你应该多吃富含蛋白质、糖类等能量较高的食品。在这个月里,由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已经基本成熟,如果你还在服用钙剂和鱼肝油的话,应该停止服用,以免加重代谢负担。

原文地址:入盆后多久会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12479872074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