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发表日期:2017-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二、孕妇内衣和普通内衣的区别
三、孕妇内衣钢圈有没有好

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1、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第一阶段:我们要知道的是,一般准妈妈们怀孕之后三个月身体才会有明显变化。所以前三个月还可以继续穿之前的文胸,但是尽量挑选舒适的面料。

第二阶段:怀孕踏入第三个月,乳房会比平时要大上一个罩杯左右,然後在怀孕的后几个月,乳房还会再大上一个罩杯。

第三阶段:乳房最明显的变化发生在产后的几天,因为此时制造母乳的荷尔蒙分泌量会激增,令乳腺明显胀大,快得令孕妇也难以置信。乳房的胀大,也是孕妇身体上的一个负荷,因为孕妇的乳房会比平常足足重一公斤,对於胸部较小和第一次怀孕的孕妇,情况就更明显。怀孕期间乳房的重量增加,下围加大,最好穿有软钢托的胸罩,如无支持物,日益增大的乳房就会下垂,乳房内的纤维组织被破坏后很难再恢复。怀孕后期,乳头变得敏感脆弱,且可能有乳汗分泌,宜选用乳垫来保护。在产褥期,哺乳期,乳垫也能帮助吸收分泌出的多余乳汁,保持乳房舒爽。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2、胸罩质量如何辨别

一看:胸罩左右罩杯是否有偏差,布纹是否对称;前后吊扣是否细滑,以免刮伤皮肤。

二摸:胸罩面料要能吸汗,不会产生静电;里料以纯棉为好,做工要精细平整。

三拉:胸罩肩带、侧翼弹性强、柔软性好,随身体的运动要能伸缩自如。

四试:胸罩肩带调整的位置要落在肩窝处,这样既舒服又可以保持文胸的弹性;文胸边面弧度要与身体侧面的弧度贴切吻合;花边要柔软,无刺痒感觉。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3、胸罩洗涤注意事项

关于力度:手洗时一定要用力轻柔和缓,不可用力搓洗拧扭,防止变形。边上脏的地方用软刷轻轻刷干净。关于水:洗涤的时候要用冷水或者温水先浸泡10分钟在清洗,不能用热水。关于浸泡:浸泡时间一定不能太长,一定要迅速清洗后冲洗干净,否者留在胸罩上的洗剂会让它变色。关于洗剂:使用中型洗剂或者内衣专用洗剂,应先将洗剂溶于30-40度温水中,避免直接涂于胸罩上。洗剂使用要适量,过量的洗剂会对胸罩造成损坏。关于漂白:无论何种颜色的胸罩,均不可使用漂白剂,因为会损坏胸罩的材质,使其变黄。

孕妇内衣和普通内衣的区别

1、比普通内衣更贴合

由怀孕开始,体内荷尔蒙分泌产生变化,乳腺数目及发达程度逐渐增加,使胸部日益胀大。怀孕初期,由于乳房急速胀大,孕妇会感觉到乳房酸痛和乳晕特别敏感。怀孕五个月以后,文胸尺码大约要比怀孕前增加一个尺码以上;怀孕七个月以后,约增加两个尺码,同时,乳头的距离不断增大。孕妇内衣对比一般的内衣来说,更加贴合孕期妈妈的胸部曲线,承托力更强,可以有效地防止乳房下垂。同时,目前市面上很多的孕妇内衣都设计可调节的宽肩带,更有效地舒缓压力,减轻孕期肩背部的酸痛感。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2、孕妇内衣纯棉更舒适

由于孕期的准妈妈的皮肤很敏感,因此孕妇内衣多采用纯棉质料,更加吸汗透气,亲肤柔软,准妈妈们穿着更为舒适,有助于更舒适地度过孕期的岁月。

3、孕妇内衣两用设计更环保

目前很多孕妇孕除了可以在孕期穿戴之外,还可以在哺乳期穿戴,厂家在这方面也作了特殊的设计,只需轻轻一拉,孕妇内衣就可以变身成为哺乳文胸,更加环保,准妈妈们也就不用再破费为自己选择哺乳内衣了。

孕妇内衣钢圈有没有好

一般认为没钢圈的孕妇内衣对孕妇比较好。孕妇内衣有钢圈的设计是为了防止在怀孕期间不断增大的乳房发生下垂的状况。但是有钢圈的内衣一般会对胸部有压迫感,压迫乳腺,影响奶水的分泌,而且很容易碰到有肿块。如果涨奶的话,带钢圈的肯定不舒服。但是目前市面上一些孕妇内衣的钢圈是软的,减少了钢圈对胸部的压迫感。如果为了乳房健康和奶水分泌的问题,最好是选择没钢圈的孕妇内衣。如果害怕乳房下垂问题,可以先选择没有钢圈的,过断时间再穿有钢圈的。

原文地址:孕妇穿哪种胸罩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12479692074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