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发表日期:2017-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二、爱睡觉就是早孕反应的一种表现
三、怀孕一个月嗜睡怎么办

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1、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孕妇爱睡觉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孩子需要气和血供养着它,而睡觉就能够大补气血,多睡觉有利于胎儿的正常发育,同时也要注意多走动走动。

一般来说,怀孕后女性出现嗜睡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怀孕初期因绒毛膜性腺激素增加,使得身体容易疲累,生活作息不正常而有嗜睡的现象。此外,怀孕后嗜睡还是一种荷尔蒙分泌的结果,怀孕后身体会分泌出来一种黄体荷尔蒙,这种荷尔蒙的功效就是使得子宫肌肉变得柔软,防止流产,但是,另外一方面这其中又有一种麻醉的作用,导致人体的行动变得有些迟钝,由此感到老是想睡觉。另外,孕妇的基础新陈代谢增加,妊娠期母体分泌系统产生变化,体内热量消耗快,血糖不足,都是嗜睡的原因。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2、怀孕后嗜睡的原因

每个人的早孕反应都不一样,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有的人闻到油味会觉得不舒服……在这段时期,准妈妈容易感到疲倦,常常会想睡觉,或没有兴趣做事情,整天昏昏欲睡,提不起精神。

3、怀孕多久会嗜睡

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但一般三个月后都会自然消失。一般感到嗜睡通常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

爱睡觉就是早孕反应的一种表现

有人怀孕到5个月了白天还老想睡觉,比较容易累,浑身没劲。早上四五点钟有一点响声动静就再也睡不着了,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的,只是各人的反应不同罢了,不必担心。

怀孕后在42天左右就会出现早孕反应,而爱睡觉就是早孕反应的一种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不用太担心,也不用紧张,困了就睡即可。再就是,不要忘记补充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静心养胎。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还有月经不准,但总应该有一个规律性吧!是总提前还是总后退,如果自己实在是记不得每个月月经期的话,建议孕妈妈在台历上标个记号,这样不就能知道月经周期和规律了吗。怀孕了老爱睡觉, 是妊娠早期的正常反应, 怀孕早期的生理反映是因人而异的, 一般在孕40天左右开始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爱睡觉,等,有轻有重,对这个新的环境适应快的,就恢复的快,对这个新的环境适应慢的,就恢复的慢,都 能忍受,这都属于正常情况。也有个别严重的,吐的厉害,不能进食,不能忍受,需要住院治疗。

怀孕一个月嗜睡怎么办

怀孕女性们尽量的让自己的作息回归正常,每天都在同一时间睡觉和起床,嗜睡的现象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的。或者怀孕女性们在白天的时候,可以多找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来做,这样可以帮助你们转移注意力。

要是血糖低的话,也是会容易导致怀孕女性们出现昏昏欲睡的情况的。因此,这类的准妈妈们在平时的饮食上,要少食多餐,并在两餐之间补充一些饼干、酸奶等小零食,这样不仅可以将血糖维持一定的浓度,而且也能给身体补充能量。孕早期嗜睡正常吗

嗜睡的准妈们,不要老是宅在家里,要经常多活动活动,比如可以和家人一起散散不或者是做一些体育锻炼。给自己定一个安排表,比如每天吃饭后,做一些安静的事情,比如散散步,读书或者而是洗个澡放松一下,再睡觉。

怀孕女性本身因为怀孕的缘故就昏昏欲睡,要是卧室里面的过于柔和的话,那么就会更容易使得准妈妈们昏昏入睡了。所以,不妨可以可以花点时间把卧室尽量布置的心旷神怡,那么这样对缓解嗜睡也是有效果的。

原文地址:孕早期嗜睡正常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958694021962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