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三个月饮食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7-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前三个月饮食的注意事项
二、怀孕前三个月能吃皿治林(咪唑斯汀缓释片)吗
三、怀孕前三个月吃孕妇金花片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前三个月饮食的注意事项

1、怀孕前三个月饮食的注意事项

饮食多样化。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同食物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同,含量也不等。因此。应该尽量吃得杂一些,不偏食、不忌嘴,保证营养均衡全面。其次,在饮食中加强营养,特别是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摄入。正餐之外还要多吃水果。

此外。食物尽量蒸、煮、避免煎、炸。注重饮食卫生。尽量选用新鲜天然的食品,避免服用含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的食品,如罐装食品、饮料及有包装的方便食品等。蔬菜应充分清洗,水果应去皮,以避免农药污染。健康饮水。多饮白开水,不喝咖啡、茶等刺激性饮品。孕二月特别关注--减轻孕吐的饮食。怀孕前三个月饮食注意事项

2、怀孕前三个月的症状

恶心、呕吐,这个是怀孕了最典型的症状。几乎一半以上的孕妇,在怀孕的早期,会产生恶心、呕吐等不舒服的症状,主要是由于怀孕时荷尔蒙改变所致,一般从5、6周开始发生,然后症状随着周数,愈来愈明显。

小便频繁,在怀孕的8至12周时,由于子宫胀大,压迫到膀胱,而造成小便次数增加。妊娠12周以后,子宫逐渐胀大上升至腹腔,对膀胱的压迫减少,胸部发育、乳房胀痛。

3、怀孕前三个月的检查

全身检查 心、肝、脾、肺、肾的一般检查,同时测血压、身高、体重等。妇科阴道检查 顺序地从外到内了解内外生殖器的发育状况,生殖器有无感染、畸形、子宫大小、与孕月符合程度,有无肿物,输卵管、卵巢正常否,有无炎症或肿物。还可以尽早发现宫外孕、葡萄胎等异常妊娠,以便得到及时诊断和处理。

怀孕前三个月能吃皿治林(咪唑斯汀缓释片)吗

1、孕期用药的安全性一直都困扰着医学界,这不仅因为孕妇的特殊生理和代谢情况,更因为药物对胎儿不良作用和迟发影响的难以预测性。因此,众多孕期用药指南均反复强调:没有任何一种药物对胎儿的发育是绝对安全的;禁止在孕期试验性用药;只有药物对母亲的益处多于对胎儿的危险时,才考虑在孕期用药。其中怀孕前三个月最危险,此时胎儿处于发育形成期,最易受药物的影响,容易引起胎儿畸形、甚至流产。在此期间尽量不要用任何药物。怀孕前三个月饮食注意事项

2、咪唑斯汀是长效的组胺h1受体拮抗剂,适用于成人或12岁以上的儿童所患的季节性过敏性鼻炎(花粉症)、常年性过敏性鼻炎及荨麻疹等皮肤过敏症状。但是孕妇是不宜使用皿治林(咪唑斯汀缓释片)的,以免引起危险。

怀孕前三个月吃孕妇金花片对胎儿有影响吗

1、孕妇金花片的主要功效是清火解毒和安胎,用于用于孕妇头痛,眩晕,口鼻生疮,咽喉肿痛,双目赤肿,牙龈疼痛,或胎动下坠,小腹作痛,心烦不安,口干咽燥,渴喜冷饮,小便短黄等症。孕妇金花片是主要针对孕妇生病所生产的药物,怀孕的前三个月可以吃孕妇金花片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健康的,有保胎作用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产检为好,产检没问题的话就没事的,建议具体治疗应该到医院检查医生根据具体情况指导孕妇用法用量。怀孕前三个月饮食注意事项

2、孕妇注意:禁忌生冷食物,冷饮、西瓜就不要吃了,容易流产,荔枝桂圆性凉也不要吃。饮食上清淡为主。不宜吃素。孕妇需要摄取比平常更多的营养,不宜多喝咖啡或含咖啡 因的饮料,不要大喜大悲,情绪要稳定,适当散步。不能过度劳累。

原文地址:怀孕前三个月饮食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958693941962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