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发表日期:2017-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二、怀孕初期屁多吃什么
三、孕妇放屁很臭要警惕消化系统问题

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1、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怀孕早期尿多属于正常。不尿痛就没事,尿多是因为增大的子宫压迫了膀胱所致的。怀孕的话,需要注意很多的细节的问题的,比如说自己身体的变化,这些都是要知道的,定期的检查也是少不了的。

随着胎儿的逐渐增大压迫了你的胃,就会引起腹涨。放屁与个人的饮食结构、生理功能、运动量大小等有很大关系。但在正常的生活习惯和条件之下,若放屁多少和臭味大小有所改变,就应警惕某些疾病的侵入。

多屁,当肛门排气量大大地超过平时,即为多屁。多屁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肝、胆、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摄人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如豆类、土豆、蛋类等),或进食时狼吞虎咽,以及习惯性吞咽动作过多,经常吞咽口水,而摄入较多的空气所造成。这些均不属病态,无需治疗。现在你正处于孕期,你可以对着检查一下是否是你的营养太过剩了。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2、孕妇为什么总爱放臭屁

怀孕后,由于体内的一些变化,常使孕妇产生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消化不良症状。这是因为孕妇体内的孕激素含量增加,由于孕激素的作用,使胃肠蠕动减弱,胃酸分泌减少,加上逐渐增大的子宫压迫胃肠,妨碍了消化活动,所以孕妇老放屁。

孕妇经常放屁多属消化不良,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只要通过合理的调配饮食,都可使其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3、孕妇喝点蜂蜜助消化放屁

蜂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抵抗力,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着积极作用。蜂蜜几乎含有蔬菜中的全部营养成分。在冬季每天喝上3--4汤匙蜂蜜,既补充营养,又可保证大便通畅。

蜂蜜还是一种天然的美容佳品。作为润肤剂经常外擦,对皮肤的表皮、真皮起直接营养作用,可促进细胞新生,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

怀孕初期屁多吃什么

主食原料:小麦、大麦、玉米、荞麦米或荞麦面、薏米仁或薏米面、高粱米、黑米、麦片、燕麦片、麦麸、小米等。豆类会造成多气,应少吃一些。

蔬菜:各种绿叶菜、马铃薯、红薯、豆角、胡萝卜、笋、甜椒、蕨菜、紫菜、菜花、南瓜、香菇、银耳木耳等。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坚果:腰果、芝麻、松子、杏仁、核桃、榛子、胡桃、西瓜子、南瓜子、花生仁等。

水果:樱桃、橘子、猕猴桃、火龙果、草莓、西瓜、酸枣、大枣、石榴、苹果、鸭梨等。

动物性食物:牛奶及其制品、蛋类、鱼、虾、瘦肉、肝脏等。

平时孕初期的饮食可以每次少量多餐,多食用易消化食物,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就是肛门多排气也没有什么,不用担心。平时饮食增加营养,注意外阴卫生,孕初期及孕晚期各三个月需要禁性生活,以免引起流产或是早产。

孕妇放屁很臭要警惕消化系统问题

这个是胃肠功能紊乱,蠕动增强,排空快引起的,可能有轻度的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抗生素及调理胃肠功能的药物(消胀片等),饮食要清淡,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烟刺激,防止不洁饮食,注意腹部保暖,可以做做热敷等。

放屁太臭主要考虑可能是排便不畅、有火气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怀孕期间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不要久坐,饭后可以去外面散步增强胃肠动力。孕早期多屁正常吗

怀孕3个月时到现在4个月了总想大便放屁很臭,有可能是消化系统问题,也有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没有明显不适的话应该问题不是太大意见建议:平时建议调理下饮食习惯,饮食合理多样化,看看是否可以缓解。明显不适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

原文地址:孕早期多屁正常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958693701962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