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的征兆

发表日期:2017-0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前的征兆
二、孕前注意事项
三、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怀孕前的征兆

1、女人怀孕征兆:乳房变大、变敏感

怀孕早期的征兆之一就是乳房敏感、胀痛,这是由于你的激素水平提高所引起的。这种胀痛感与你经期前的感觉很相似,只是更强烈一些。这种怀孕征兆会在你怀孕3个月之后有明显好转,你的身体到那时就已经适应孕期荷尔蒙的改变了。

怀孕前的征兆

2、女人怀孕征兆:疲倦

你会突然感到疲倦,甚至觉得筋疲力竭。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怀孕早期的疲劳症状是由什么引起的,不过,快速增加的孕酮(也叫“黄体酮”)水平可能会使你感到特别困倦。

一旦进入怀孕中期,你就会开始感到精力比孕早期更充沛了,但是到了怀孕晚期,疲倦感通常会再次出现。因为,这时你的体重会大幅增加,而且孕期常见的不适反应也会影响你晚间的睡眠质量。

3、女人怀孕征兆:月经停止

平时月经规则的妇女,一旦月经停止,就要想到是否已经怀孕。如月经过期10天不来,应怀疑为怀孕了。如月经过期30天不来,就应高度怀疑。至少应去医院做检查了。

4、女人怀孕征兆:早孕反应

如孕吐(怀孕6周左右出现的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食、厌油腻和恶心、呕吐,并以早晨为最明显,故又称为晨吐)。

怀孕前的征兆

孕前注意事项

1、坚持锻炼身体

未准妈妈应坚持锻炼身体,抵御因感冒、风疹等病毒侵袭造成的胎儿畸形。未准妈妈进行的身体锻炼应适量,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竞赛,因为激动、紧张的竞技心理状态,会影响她们生理机能的平衡,如果必须参加时,应推迟受孕。

2、做好孕前营养准备

妊娠早期胚胎所需要的营养,可直接从子宫内膜储存的养料中得到,所以孕前的营养准备就很重要。为了在孕前调养好身体,应该合理地调配膳食,多吃各种富含营养素的食物,如肉类、豆制品、蔬菜和水果等。

3、避免接触放射物质

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不仅影响未准妈妈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是诱发胎儿畸形的重要因素。孕前接触有害物质如放射线、铅、镉、汞等的人应注意检查体内有害物质是否超过正常标准,如有超标,应离开此类工作一段时间,待身体各项指标值正常后再受孕。

怀孕前的征兆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早孕检测方式有很多种,不同检测方法的测试时间是不一样的。早孕测试最佳时间取决于早孕检测方式,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在月经过期一周以后,最常见的检测早孕的方法主要有早孕试纸检查、B超检查、血HCG检测这几种。

受孕几天能测出来?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总之在同房之后,最早的一个星期,最晚的大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怀孕。

一般来说,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所以,如果女性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采用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来验孕。

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早孕试纸怀孕自测是比较方便而且快 捷的早孕检测方法。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去医院 进行血液检测也能测得hCG值,而且更为准确。

原文地址:怀孕前的征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834419111839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