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几个误区 游泳都需要注意些什么(2)

发表日期:2017-09-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游泳的姿势一定要正确,这样才更有利于我们游泳,游泳姿势如果不规范,会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的体力,很可能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发生危险,比如狗爬式、扁担式的泳姿就是如此。如果想学游泳,最好到专业的游泳培训机构,学习规范的泳姿,便于他们以后能从容地应对游泳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5.裸露多易得传染病

泳池是人体裸露最多的公共场合,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疾病的感染,我们应该尽量避免这些感染哦,因此,主要依靠身体接触传播的皮肤病能否在泳池传播,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有专家认为,虽然并不能完全排除泳池中可以传染性病皮肤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不必过多担心。


由于泳池内通常会放入消毒液进行消毒,因此在皮肤病患者的分泌物经水流到达健康人身上的过程中,大多数病菌会被杀死,因此感染可能性不大。但患有淋病、足癣、毛囊炎等疾病的患者不应当去泳池,以主动防止病菌传播,同时也防止来自他人的病菌导致自身疾病恶化。

游泳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1.忌月经期游泳

月经期间女性生殖系统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


游泳的几个误区

2.忌剧烈运动后游泳

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负担加重;体温的急剧下降,会导致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3.忌饭前饭后游泳

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原文地址:游泳的几个误区 游泳都需要注意些什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5048254252028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