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燃脂的游泳姿势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游泳是一项很多人的都喜欢的运动,燃脂减肥、消暑提高抵抗力,游泳时,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比空气大,所以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多。这些能量的供应要靠消耗体内的糖和脂肪来补充。经常进行游泳运动,可以逐渐去掉体内过多的脂肪,而不会长得肥胖。因此,游泳是减轻体重的有效方法之一。

最燃脂的泳姿4式

1、仰式

背扩肌用力会较多,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舒展,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松垮,锻炼腿与腰部的弹性,使其结实。

最佳燃脂的游泳姿势

最佳燃脂的游泳姿势

2、蛙式

因为大腿在游泳时充分地展开及收缩,可使大腿内侧的赘肉消除,如果每天强化训练,一个大夏天下来,会明显发现大腿不再松弛而变得结实许多。

3、自由式

自由泳时,上臂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用力较多,可以有效锻炼臂部肌肉,同时对肩部肌肉力量的提高,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可以让手臂的线条匀称、美丽,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有弹性,修复双腿的线条。

4、蝶式

蝶式以腰部来牵动身体,手臂向内划水,类似在做扩胸运动,对胸大肌、背扩肌、腹直肌用力较多,锻炼效果也最好。长期游这种姿势的人,可消除腰部的赘肉,使其柔软有力,且纤细,呈现优美线条。

原文地址:最佳燃脂的游泳姿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41957649564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