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发表日期:2018-1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1. 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2. 练瑜伽多久才能头倒立
3. 哪些人不能练瑜伽倒立
二、瑜伽倒立的好处
三、练瑜伽倒立的注意事项

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1、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下犬式,来到下犬式,把抱枕放在额头下方,双脚与髋同宽,双手略比肩宽,膝盖上提,腹部内收,背部延展,双手伸直,肩膀远离耳朵,保持1分钟。

婴儿式,膝盖分开,大脚趾相触,身体往前延展,双手向前,额头放在枕头上,保持1分钟,从上一个体式,抱枕靠近身体,胸腔放在抱枕上,脸侧向一侧,保持1分钟。

双角式,双脚一条腿的长度,双脚朝前,双手撑地,折叠向下,头顶放在抱枕上,保持2分钟。

靠墙头倒立准备体式,然后,靠墙练习头倒立,双手十指交扣,刚开始头倒立的时候,背部是弓起来的,所以,需要双脚踩在抱枕上,腹部内收,坐骨向上延展,双腿伸直,保持背部延展,保持1分钟,重复3次。

挺尸式变体,仰卧,双手打开,掌心朝上,小腿放在砖块和抱枕上方,保持10分钟。

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2、练瑜伽多久才能头倒立

头倒立没有你想象得那么难,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说实话,每个人基础不一样,练习的频率不一样。你可以试试做个拜日A看看,也许看到你做拜日A的状态,就知道离头倒立还有多远。特别是拜日A中的四柱支撑,需要核心、手臂力量,还有全身的协调。

很多人倒过来之后,分不清上下左右前后,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空间和维度,就开始害怕。对你的身体失去了控制,宛如对你的生活失去了控制。而此时你需要的是完全把自己臣服于身体的智慧,臣服于外在的重力,这需要极大的勇气和信念。

3、哪些人不能练瑜伽倒立

高血压患者,高度近视患者,颈部不很健全的学员,有腰间盘突出的不建议锻炼头倒立。还有,有人认为有耳道感染的人,也不应该锻炼。头痛发作时也建议不要锻炼。

女性生理期不能练习。头倒立保持多久,根据个人感觉舒适为宜。一天中任何时候都可以练习,最好早晨练习,睡前少练,毕竟大脑太兴奋不容易入睡。

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瑜伽倒立的好处

1、倒立是瑜伽体式之王,倒立的益处颇多:改善血液循环,冲刷堵塞的血管,尤其是脑供血,适合脑力工作繁重的上班族。通过反重力,改善下垂的内脏器官,和面部松弛的肌肉,保持年轻态。更多血液流向面部,皮肤更光泽细嫩。对睡眠改善高效迅速,改善抑郁心情,调节内分泌。

2、脊柱的自然牵引效果在倒立的基础上,反重力瑜伽能够给大家带来自然的脊柱牵引,迅速改善脊柱周围血液循环,对腰椎间盘突出,脊柱变形,颈椎、肩背酸痛等效果明显,整条脊柱里的椎间盘占脊柱长度的1/4,一条橡皮筋长时间拉长会松弛失去弹性,在课程中,尤其是加入太极的弹性练习方法,获得弹簧力一样的弹性和延展会比单纯的长时间拉伸更有益处。

3、锻炼深层肌肉,加快身体代谢。

4、轻松,快乐,减压。在吊床上荡秋千般的练习,会让每个习练者犹如回到童年。

瑜伽的倒立怎么练

练瑜伽倒立的注意事项

1、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

2、第一次做的时候头会发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软的布垫上做。

3、转动身体时要收下颌,这样才能保持平衡。

4、每天做一套完整动作。

5、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6、做完动作后不要马上休息,最好稍事活动后再休息。

7、饭后2小时内或喝水过多时不宜做。

原文地址:瑜伽的倒立怎么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445080122213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