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发表日期:2018-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二、瑜伽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三、常见的瑜伽有哪些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1、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1.1、下犬式

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

1.2、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1.3、曲腿扭转式

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 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2、哪些人不能练习瑜伽

2.1、事实上,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练习瑜伽的,尤其是患有疾病的朋友。比如说患有腰椎或者是颈椎病的患者,若是练习瑜伽的某一些动作,很容易会引起椎间盘突出。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2.2、其次,患有心血管疾病或者是比较肥胖的朋友,要是进行剧烈的动作,就会让心脏的负担加重,令身体出现不适。另外,若是有朋友每次练习完瑜伽之后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有可能并不适合这项运动。

3、练习瑜伽要注意这几个要点

3.1、对练习者的饮食没有特别规定。 可以将胃的一半装食物,四分之一存水,其余四分之一保持空缺,即吃得不要太饱,以免感到沉重和懒散。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3.2、暖身很重要。 不要一开始就做高难度的动作,以免造成运动伤害。最好先做一些瑜伽暖身动作,循序渐进,避免身体受到惊吓。

3.3、练习时心情尽量放松,可容许身体一点点酸痛,但不要过度用力或勉强做动作。

3.4、练习时不要大笑或说话,要专注地呼吸。保持有规律、较深沉的呼吸,这有助身体放松。

瑜伽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瑜伽和跑步都可以起到减肥效果,但是跑步的减肥效果更好,因为它消耗的热量更大。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1、要减肥的话,跑步可能会比较快达到效果,因为它消耗的运动量会比较大,但是也要注意跑步会使小腿变得比较粗。减肥最好的跑步时间是在傍晚,但是如果是女生的话要小心紫外线,因为这个时候紫外线还是很强的(除非你是在室内用跑步机)。

2、瑜伽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主要是从静态的锻炼中实现的,练瑜伽时呼吸以及动作的配合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同时各部位的肌肉也可以得到锻炼。但相对于跑步来说,人体在跑步的过程中消耗的热量要比瑜伽多很多。

3、瑜伽是一个要一直持之以恒的运动,可以已经练了2年多的瑜伽了,它可以改善人的性格,使其的心态变得更加的平稳,还可以紧实你的肌肉,减掉你多余的脂肪,让自己的身体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完美,建议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练练瑜伽,是一个很好的放松运动。

常见的瑜伽有哪些

1、坚持体力练习——热瑜伽

热瑜伽可以推荐给每位练习者,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学员。这个课程的奇妙之处在于所有的学生在课上所做的体式是一样的,只是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不同的层级而已,对每个不同水平的练习者,都有很具体的层级可以选择。这些瑜伽体式就是为了身体、心识和精神的受益而设计的。

哪些瑜伽可以瘦身

教室需要事先加热。加热是为了让肌肉得到热身和拉长,避免受伤,同时又可以让身体得到更深度的释放。同时,排汗过程也是身体排毒的过程,有助于清理身体系统。

2、献给准妈妈们——孕瑜伽

怀孕期间,如果想要保持身材,做一些对将要出生的宝宝有益的活动,那孕期瑜伽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可以两者兼顾。无论你是新接触瑜伽,还是有经验的瑜伽练习者,怀孕期间都可以很好地享受瑜伽。瑜伽练习可以帮助你准备好面对分娩过程,同时又可以找到准妈妈同伴。而且在你上孕期课程的同时,就已经给自己的小宝宝找好玩伴啦!

原文地址:哪些瑜伽可以瘦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382048682193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