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二、想减肥切记不宜吃这些食物
三、喝什么汤能帮助减肥

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1、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当然可以。睡前瑜伽不仅可以减肥瘦身,最主要是可以帮助我们培养好情绪好脾气,更有助于睡眠。睡前瑜伽的动作都是非常舒缓的,配上一些轻柔的音乐,能让人身心放松,对于平时一些压力较大的女性而言,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解压运动,安抚我们的情绪,获得内心的平静。

瑜伽本来就是一种运动,自然是有减肥塑身功效的。在练瑜伽的同时,结合深长的呼吸,可以帮助身体排除一些毒素,提升精气神,不仅是身体上的美丽,更可以帮助我们在气质上提升,更自信更耀眼。

2、简单而又常见的减肥方法

2.1、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少摄取 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2.2、少吃1口肉2个月减10磅

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因此,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专家们认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个月内减轻体重10磅。然而,不是每个人少吃脂肪都能减肥,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也会使体重增加。

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3、减肥常见的小误区

3.1、女人瘦身不宜过度

为了追求模特身材过度减肥,这对生理发育的影响颇大,想听减肥课请关注公众号“正道辟谷”,由于女人例假期间身体里面至少要具有17%的脂肪,具有22%的脂肪才能够保持例假的安稳、正常,而假如是想要怀孕则有必要具有22%以上的脂肪才可以。在女运动员中常常会呈现例假不调的状况,即是运动时脂肪消耗过多所致使的,因而,女人不要过度瘦身,应当保持17%以上的脂肪。

3.2、瘦身不能只靠节食

单纯的靠节食来瘦身,尽管能够让体重暂时减轻,可是却也会给大家带来无穷的苦楚,以及身体健康的损害。由于肥壮者所体现的不光是体重超常,而是一系列疾病。此外由于随意节食,不光是受饥饿摧残,并且精神上也受到了难以言说的伤口,因而,瘦身不能只停留在节食上,还要适当的运动和改善饮食来到达瘦身的意图。

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想减肥切记不宜吃这些食物

1、脱脂酸奶

脱脂酸奶的确热量较低,但它的人造甜味则会促进胃部分泌胃液。如果想要利用脱脂酸奶减肥,肠胃却无法得到足够的脂肪,只会让你觉得越来越饿,渴望更多食物。

2、大份蔬菜沙拉加上低脂调味品

正在节食减肥的女生可能会选择配以低脂调味品的蔬菜沙拉当午餐,但这样对于抑制食欲反而是种逆向操作,虽然沙拉富含膳食纤维,视觉上看起来也很多,但因为蛋白质与脂肪含量较低,不够耐饿。

3、水果

大家都觉得减肥期间就是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其实水果里的糖分如果自己掌握不好,反而很容易导致发胖。减肥期间并不是什么水果都可以肆无忌惮的随便吃的,有些水果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比如榴莲,芒果,高热量的水果要尽量少吃。

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

喝什么汤能帮助减肥

1、木耳芦笋蘑菇汤

材料:芦笋320克,蘑菇(鲜蘑)160克,木耳(干)50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3克,香油10克。

做法

1.1、芦笋切去老部再切薄片。

1.2、蘑菇去泥沙放入锅中,用开水烫一下冲冷,切片。

1.3、木耳切同芦笋一样的薄片。

1.4、炒锅放上汤加盐,味精,胡椒粉煮开。

1.5、再入芦笋、蘑菇、木耳同煮2分钟,倒入碗内酱油,麻油即可。

2、莲子红豆汤

材料:淮山100g、莲子100、红豆300、陈皮1片。

做法

2.1、将红豆用水隔夜浸泡备用。

2.2、再加入适量清水、陈皮一起将水煮开。

2.3、水开后将所有材料全部都放进锅中煮1个小时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睡前做瑜伽能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238621932171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