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二、练瑜伽有哪些好处
三、瘦身运动有哪些

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1、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首先,做在瑜伽垫上,接着把一只脚举高至耳朵边。

坐在瑜伽垫上,将腰背挺直,屈膝,两只脚掌对合,再用手肘下压双腿的膝盖,使其尽量可以贴近地面。

双手从指尖至肘部在胸前合拢,在没有缝隙的状态下,上举至眼睛可以平视的地方。

仰卧在地上,接着屈膝,膝盖放在胸口的位置,接着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半身呈90。

仰卧在地上,然后双手在胸前交叉,做仰卧起坐5个。

站立在地上,用一只手握住另一只脚的脚踝,用单脚站立。

仰躺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将双腿并拢抬高,与地面呈45,然后用脚尖写出A至Z的英文。

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站立在地上,然后将双腿分开至与肩同宽,然后慢慢低下头,将量比伸直,用手去触碰地面。

2、瘦身瑜伽的最佳时间

2.1、清晨为瑜伽练习最佳时间

应该选择对自己最为方便的时间,最好争取每天都在同一时间内练习,而清晨则是瑜珈练习的最佳时间。

2.2、保证空腹或完全消化后练习

练习瑜伽最好在饭后三到四小时进行,若是喝入流质食物或饮料可在半个小时后练习。练习前需尽量解完大、小便。练习结束后,30-40分钟后才可进食。

3、瘦身瑜伽的注意事项

3.1、洗澡有讲究

洗澡可以帮助人体洁净和带来轻松的感觉,这样在进行某些练习时效果更好。因此很多人在瑜伽进行之前洗澡,如果想在练习瑜伽后用热水淋浴,应在15分钟后进行。

3.2、按你的极限而为

如果身体有不适的地方或是病状尽量不要练习过于强烈的体式,绝不可以超出身体的能力。

3.3、衣着有讲究

瑜珈练习时最好穿着宽松、柔软的纯棉长或短衣裤,以及除去身上所有佩带之物,尽量赤脚或着短袜。

3.4、选择一个好的环境

平时最好选择一个安静、清洁、空气新鲜流通的地方练习,以让身心能够专心集中。

练瑜伽有哪些好处

1、修身养性、平静内心,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2、增强抵抗力,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3、改善个人情绪,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4、一个女性坚持对瑜伽的体位法的长期操练,可以使其胸部更加健美,曲线更加分明;可以使女性腰部柔软有力;能够避免女性臀肌下垂;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效减肥;可以增加女性腿筋弹性,使女性的腿更加休长美观。

5、女性长期做瑜伽操,通过双手的按摩动作能够有效舒缓人体肌肉和骨骼的疲劳状态,而通过瑜伽呼吸法和各种体位姿势的锻炼,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人体关节更加灵活自如。

瘦身运动有哪些

1、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

2、慢跑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着。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每天最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脚掌地跑。跑完后要进行肌肉拉伸动作15分钟左右。

3、变速跑

这种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简单而随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则。而且将快跑和慢跑两种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同时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研究发现,变速跑最适合运动减脂。


原文地址: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238621892171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