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能祛斑吗

发表日期:2018-0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能祛斑吗
1. 瑜伽能祛斑吗
2. 练瑜伽的好处
3. 练瑜伽需要注意什么
二、做瑜伽的步骤
三、练瑜伽的最佳时间

瑜伽能祛斑吗

1、瑜伽能祛斑吗

瑜伽是所有的运动中排毒效果最好的。这是由于这时皮肤处在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细胞生长和自我修复效率最高,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更利于祛斑。

此外,练习瑜伽让身体保持年轻状态的同时,帮助我们修整身体的线条、净化内心、释放压力,轻松塑造修长的体态。

瑜伽能祛斑吗

2、练瑜伽的好处

2.1、一个女性坚持对瑜伽的体位法的长期操练,可以使其胸部更加健美,曲线更加分明;可以使女性腰部柔软有力;能够避免女性臀肌下垂;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效减肥;可以增加女性腿筋弹性,使女性的腿更加休长美观。

2.2、女性长期做瑜伽操,通过双手的按摩动作能够有效舒缓人体肌肉和骨骼的疲劳状态,而通过瑜伽呼吸法和各种体位姿势的锻炼,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人体关节更加灵活自如。

2.3、女性通过操练瑜伽的完全呼吸法以及身体扭、挤、拉、伸等动作姿势,能够使身体经络与气血通畅,机能得到强化。瑜伽操还可以调节人的情绪,使人心态更加平和,青春常驻。

2.4、经常进行瑜伽练习的人可使日常饮食恢复正常,有效减肥。通过瑜伽的修炼,让你的意志更加坚强,对美食的诱惑有更强的控制力,以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

瑜伽能祛斑吗

3、练瑜伽需要注意什么

3.1、瑜伽练习中一旦感觉身体某部位出现异常疼痛,要马上停止练习,明确原因。

3.2、若出现肿胀,24小时之内可用冰块进行冷敷,以减轻损伤处的出血和肿胀,不宜揉搓患处,72小时之后宜热敷来活血化淤。

3.3、如果感觉疼痛较严重,不要随意推拿按摩,以免因用力不当,造成医源性错位损伤,及时就诊。

3.4、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做瑜伽的步骤

1、双脚并拢站立,抬起脚趾,让身体的重量均匀地分布在脚掌和脚跟,身体平衡以后,再把脚趾放回到地板上,用鼻子深深地呼吸。这就是山式。

注意:想象你正被拴在头顶的一根线拉向天花板;体重均匀地分布在双脚上。

2、先吸气,然后,让我们的手臂向上张开,升到我们的头顶上双手并拢。

向上看,注意你的手指,让它们充分地将你的身体引向天花板,向上伸展。

注意:双手要在肺部吸满气时合拢;向上看,但不要向后弯曲。

3、呼气,自臀部向前弯身。如有必要,屈膝。手指尖触摸到脚趾两旁的地板,下巴放在膝盖上。

注意这一点,我们的下吧请向下收拢,拉伸手指的同时向前弯曲我们的身体。

4、吸气,手指尖一直放在地上,抬起胸上部,双腿尽量伸直,但不要勉强。呼气,回到第3步;吸气,回到第2步。

瑜伽能祛斑吗

练瑜伽的最佳时间

练习瑜伽姿势的最佳时间,让你能坚持下去的时间段,就是你的最佳练习时间。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来练习瑜伽姿势。一般来说,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以下三个时间段来练习:早晨、中午以及傍晚。

早晨做姿势练习可以唤醒你的身体,给身体带来氧气,让你一天都精力充沛。一般来说,选择早晨练习的人更容易坚持下来。但是,因为大部分人要上班或上学,早晨的时间毕竟有限,很多人也会选择午休的时候练习瑜伽姿势。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么午休的时候练习几个伸展姿势,就能帮助你减轻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和紧张。另外一个练习姿势的好时间是傍晚时分。

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姿势练习和语音冥想正好能让身心放松下来,为明天的工作或学习养精蓄锐。

当然,也有很多人一整天都抽不出一大段时间来练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练习分成两到三次来完成,每次花少量的时间既可。


原文地址:瑜伽能祛斑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65181472121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