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二、有效瘦肚子的方法
三、瘦肚子的食物有哪些

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1、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之船式

1.1、坐直腰背,背部微微向后。双脚靠拢,屈膝脚板贴地,双手置在两腿膝盖下。

1.2、吸气。提起小腿,直至与地面平行,脚尖朝天,上半身再向后倾,与地面成45度角,腹部收紧作整个身体的平衡。

重点进阶练习:呼气,锁紧脚跟,双脚以45度角撑展蹬直,躯干与双脚形成一个“v”形。双手提起并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凝聚躯干力量,挺直腰背和胸膛。双脚并拢夹紧。保持自然呼吸。维持这个姿势约10秒或更久。

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2、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之船式变式

2.1、平坐于地面上,双腿放平,背部挺直。

2.2、身体稍稍后倾,让身体重量转移到臀部,屈膝,抬起双脚,双手握住脚掌,让双腿靠近身体。

2.3、慢慢向上伸直腿部和手臂,脚尖向前,眼睛看向脚尖,注意挺直背部。

2.4、保持30秒-1分钟。

3、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之侧角扭转

做法:

3.1、双腿打开比一条腿距离更大,然后先弯曲前腿到90度,扭转上身,让下手抵住地面。手臂和前腿弯曲应该是抵在一起的,用这个抵抗力帮助扭转。

3.2、上面的手臂伸展过头,然后脊柱应该在一条直线上,也就是说上手的指尖到后脚的脚跟,整个身体应该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没有扭曲,以此来充分的拉长身体。

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3.3、这一体式相对于三角扭转会更有难度一些,同样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垫砖。

作用: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有效瘦肚子的方法

1、按摩法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内。

方法: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

2、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瘦肚子的食物有哪些

1、藜谷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像烹调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它的口感像果仁,嚼起来有脆响。

最佳食用量:每天至少一杯半(健康食品店有售)。

2、杏仁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纤维,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它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过,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研究发现,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经把自己变“瘦”了。

最佳食用量:每天一盎司(大概23粒),大概160卡路里。

原文地址:瑜伽如何减肚子上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48766922106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