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二、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三、快速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1、鹭式瑜伽可以瘦腿

挺直腰背呈坐姿,头部与颈部练成一直线,左脚向内屈膝,双手伸直拉住右脚底板成45度脚,以锻炼腿部线条和柔软度,接着换边练习。

TIPS:切记腰背须打直,不要弯腰驼背。

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2、顶峰式瑜伽可以瘦腿

双脚与双手杖皆平贴于地面,臀部尽可能抬至最高,将你的头部置于双手臂间,双眼直视着双脚处,籍此伸展腿部和手臂。

TIPS:执行此动作时,头部尽可能不要仰起,应于双臂呈一斜线。

3、树式瑜伽可以瘦腿

双脚并拢,双手合十,手臂尽量向上延长伸展开,然后左脚抬起,脚掌紧贴右大腿内侧,并保持平衡,右脚须维持直立,接着换边练习。如果本身灵活度以及柔软度较差,建议将平贴贴点将至小腿或脚关节位置。

TIPS:切忌将脚掌贴点放置在膝盖处,免得不慎受伤。

4、侧角伸展式瑜伽可以瘦腿

4.1、站立面向前方,双腿尽量分开,双手测平举与肩同高,手心向下,右脚向外打开90°,左脚收回30°,呼气,右膝弯曲,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膝膝盖伸直。

4.2、沿右腿内侧放低右手手臂,手放在脚内侧地上,脸向上转,左手臂向头侧前方伸展,上臂贴太阳穴部位。

4.3、保持30-60秒,平稳呼吸,呼气起身,重复另一侧。

注意:集中注意力伸展背和脊椎,胸向上方和后方伸展,最后做到胸、髋、臂形成一条直线。

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5、猫弓背式瑜伽可以瘦腿

5.1、跪下,后臀部坐在脚后跟上,上体保持正直,双手自然地放在腿上,肩、手臂放松。

5.2、抬起臀部,双膝跪地,双手与肩同宽,支撑地面。

5.3、吸气,抬头,塌腰,塌背,臀部向上翘起,保持5-10秒,再呼气,低头,脊椎呈弓形,拱背,保持5-10秒。

注意:重复做5-10次,放松休息。

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1、动感单车

45分钟的动感单车练习能消耗大约500千卡热量,动感单车快节奏的运动除了能帮我们燃烧脂肪,其对腿部的力量强化以及塑造双腿曲线的超好效果更是别的健身器械无法比拟的。而且,练习动感单车主要锻炼的是大腿,还能预防了小腿因过度运动而变粗。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

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

2、跑步机

科学研究证明,跑步机比其他任何有氧运动器械消耗的热量更多。跑步机在提高耐力、消耗热量及减少体脂方面效果最为出色。但这些还不是它的惟一用途。跑步机对下肢和上肢的塑形都有很大帮助。

快速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1、讲究吃的合理。专家认为,大多数腿部减肥不成功者。主要是由于太依赖锻炼,而不注意饮食 这些人常常明显地限制热量的摄入。但却不太考虑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饮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纤维相结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2、坚持高抬腿运动。高抬腿是一项看似很难做起来却很容易的一项有氧运动,起初可能你练不了,认为那是运动员才干的事情,可是当你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后发现越坚持越有精神,越坚持高抬腿动作越标准,腿抬的越高,坚持坚持,腿部脂肪燃烧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话下。

3、按摩腿部。坚持按摩腿部各部位有利腿部的脂肪燃烧,每天坚持按摩至少十分钟,特别是在跑步、高抬腿等这样的运动之后再配合按摩,事半功倍!

原文地址: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48766802106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