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二、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三、各种瑜伽姿势的原理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1、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瑜伽对皮肤病治疗会带来好处,也可以改善皮肤病,但并不是保证治疗皮肤病。由于瑜伽是一个经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态有可以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练习瑜珈对人体深层次的循环起到推动的作用,特别对呼吸的改善,有力于心肺功能的提升,人体的气顺畅了,心态也会平和,身体也会变得柔软通畅,体内垃圾及毒素自然排泄出去。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2、瑜伽健身的好处

2.1、塑造女性完美体形:通过瑜伽的体位法和持之以恒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显着的变化:健美胸部;美化胸部曲线;预防乳房下垂;使腰部柔软;美化臀部:避免臀肌松弛下垂,美化臀型,消除腹部脂肪,预防下半身肥胖。

2.2、预防慢性病:别以为只有肌肉和骨骼会疲劳,外在的身体的疲倦可通过你双手的按摩而达到舒缓,其实人体的脏器也会 产生疲倦之感,而借助瑜伽呼吸法配合的各种体位法的姿势,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 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强化神经,当然慢性疾病也会与你绝缘。

3、不适合练习瑜伽人群

3.1、有颈、腰椎病的患者

如果练习瑜伽的某些动作,比如犁式等,很容易造成椎间盘突出或原有的病情更为严重。

3.2、步入中年之后的人群

韧带、关节退化,肌肉比较僵硬,对于没有强有力的肌肉保护和支持,强行练习难度大的瑜伽动作,这对本来就很脆弱的颈椎、脊椎无疑是一个巨大“挑战”,极易导致肌肉拉伤和椎体错位。除非你从小就在练瑜伽,身体的柔韧度好。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不要空腹做瑜珈

最好是在瑜珈前的一的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在一个小时前用餐但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二十分钟吃一根香蕉,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2、调整呼吸

瑜珈课程通常会从呼吸练习开始,课程也是以缓缓的深呼吸结束。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那就专注在呼气与吸气上,这是保持平静,并且有助于瑜珈姿势的最好方法。

3、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各种瑜伽姿势的原理

1、三角形

从山的姿势开始,右脚向后迈两脚;向右转脚和腿外侧成90度,左脚向前。以腿为圆心,臀部向前转。右脚跟与左脚背成一条直线。手臂抬高,手心向下。使腿伸直,躯干和手臂拉长。吸气。另一只手放在胫骨、脚关节或地板上。坚持左臂和右臂在一条直线上。抬头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时间。恢复原位,再开始另一侧。

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

2、武士II

从新月状开始,将左脚放平,脚趾转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转90度。右脚跟与左脚背保持一条线,膝盖保持在90度,臀部、身体和肩膀放松,居中,双臂平伸,与肩同高,手心向下。使劲伸你的指尖,好像去触墙。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3、树姿势

双脚并拢,以山的姿势开始,脚趾充分张开伸长;用你的前面大腿肌肉来带动在膝关节附近的肌肉。伸直你的脊骨,挺起胸和肩膀。双手合十做一个祷告姿势,拇指贴近胸部,肘部弯屈*近身体。现在左脚抬起,紧紧地贴在右腿内侧,保持平衡,你的右腿要保持直立的姿势。坚持5次呼吸的时间。

原文地址:瑜伽可以治疗皮肤病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48766632106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