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瘦脸瑜伽有哪些
1. 瘦脸瑜伽有哪些之书包嘴
2. 瘦脸瑜伽有哪些之向上犬式
3. 瘦脸瑜伽有哪些之训练脖子
4. 瘦脸瑜伽有哪些之鱼式
二、如何瘦脸最有效
三、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瘦脸瑜伽有哪些

1、瘦脸瑜伽有哪些之书包嘴

利用空气挤压,刺激脸颊肌肉使其伸展,有助拉提脸颊肌肉,避免松弛。

1.1、采盘腿坐姿,上身往上延伸,肩膀放松,双手触地预备。

1.2、先将嘴里充满空气后,先将嘴里空气推往右脸,使右脸颊鼓起后,换将空气往左脸推挤,使左脸颊鼓起。

1.3、最后将空气充满口腔,使两侧脸颊鼓起。重复动作2至动作3共8次至10次。

瘦脸瑜伽有哪些

2、瘦脸瑜伽有哪些之向上犬式

以向上犬式动作搭配转动眼球,有助拉提眼周,减缓眼角下垂等老态。

2.1、下半身双腿分开,脚板平放地面,双手撑起上身,肩膀放松下沉,脸抬起,使颈椎至脊椎呈直线,自然深呼吸。

2.2、身体维持不动,眼睛先向上看。

2.3、再依序看右,看下,看左,重复5至8次。

2.4、将臀部往后跪坐腿上,双手伸直平趴并深呼吸,维持30秒以上。此为结束动作,避免腰酸同时放松全身。

3、瘦脸瑜伽有哪些之训练脖子

瘦脸瑜伽之前,先训练脸部线条会更有效,揉开易僵硬的脖子周围的肌肉。

3.1、双手合十中指轻轻抵下巴。呼气做准备。

3.2、边吸气。双手轻轻上推下巴,训练脖子前侧肌肉。保持这种状态,深呼吸三次。

3.3、一边呼气,脸回到正位。

3.4、接着把双手放到头后部,吸气做准备。一边呼气,头部平静的向前低下,拉伸脖子后部。保持这个状态,深呼吸三次。依靠整个身躯、骨骼美化面部轮廓!

瘦脸瑜伽有哪些

4、瘦脸瑜伽有哪些之鱼式

鱼式动作有美化面部线条功效。

4.1、双脚分开与腰同宽,双膝抬起,仰卧朝天。拉伸脊椎,放松肩部。

4.2、轻轻上抬臀部,双手掌垫在臀下,肘关节压住瑜伽垫,使身体保持稳定。吐气,做好准备。插入臀部下面的双手,手掌向瑜伽垫,手背贴着臀部。

4.3、一边吸气,轻轻抬起头,弯曲胸部,头顶置于瑜伽垫上,有意用腹肌支撑身体。保持这一姿势,深深呼吸五次。

如何瘦脸最有效

1、高温沐浴: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2、仰头瘦双下巴:双下巴是很多女生非常头疼的地方,往往脸部比较窄的人比脸部轮廓比较宽的人更加容易出现双下巴。想减掉双下巴,拥有玲珑的下巴,可以在看电视或者坐立不动的时候拉伸脖子,把下巴往前伸或者往上仰,充分运动颈部和下巴的肌肉。

瘦脸瑜伽有哪些

3、减嘴边肉:有不少女生的嘴角旁边和脸颊上都有鼓鼓的肉,这样的婴儿肥脸型对于不想走可爱路线的女人来说,就非常苦恼了。想运动到嘴角和脸颊,可以做撇嘴动作,双唇紧闭,嘴唇尽量往旁边撇,直到脸颊感觉酸酸的,然后换另一边。

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1、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

2、豆苗: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

3、芹菜:和以上食物一样,芹菜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

芹菜还是女人的闺蜜呢,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原文地址:瘦脸瑜伽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30622482090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